首页 » 业界动态 » GE Fanuc以领先竞争优势拓展中国市场

GE Fanuc以领先竞争优势拓展中国市场

作者:  时间:2009-05-14 09:40  来源:
以提供高端嵌入式产品的GE Fanuc智能平台近年来不断向市场推出了许多嵌入式硬件、软件及解决方案。近日GE Fanuc智能平台全球嵌入式系统部副总裁Rob McKeel先生访问中国,并在北京逗留期间对媒体表示,GE Fanuc智能平台非常看好中国嵌入式市场的发展,虽然目前全球经济低迷,但并不会改变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将凭借自身的竞争优势拓展更多的市场领域。

据介绍,GE Fanuc创建初期主要从事自动化控制领域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原名为GE Fanuc自动化业务集团。近几年,通过持续的战略收购,增强了嵌入式系统业务。为了更好地诠释自身业务和新的技术环境,GE Fanuc从2007年10月15日更名为“GE Fanuc智能平台(GE Fanuc Intelligent Platforms)”。一方面,“智能”代表GE Fanuc的解决方案和员工,预示着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套的优秀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智能平台”涵盖了自动化和嵌入式产品;而且,智能平台也是GE Fanuc发展客户的基础,能显现更为广泛的市场机遇。

GE针对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产品,嵌入式系统针对的市场涵盖了航空航天、通信、运输、工业自动化、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Rob先生同时谈到了最近推出的WANic 56511和WANic 56512智能型高性能包处理器卡。这两款新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和数据通信领域,新产品能够减轻通讯设备或服务器的网络处理负荷。WANic包处理器在网络流量到达服务器之前可执行流量修整、安全算法、压缩、加密等,因此是一种可以代替升级服务器主机处理器的高性价比产品,它能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并提高性能和扩展容量。

Rob先生还谈到了VPX,一种被称为使军工应用发生了巨大变化的嵌入式计算架构。Rob先生指出,VPX对于军工产品极其重要,它的优势在于,可以利用过去20或30年中军工行业投入到VME上的巨额投资中的很大一部分,仍然为他们在空间受限型环境(如原来无法想象的无人驾驶运载工具)中实现了较高的性能水平。GE Fanuc智能平台对这项技术进行了很多投入,发布了新计算平台、新I/O选项和很多其它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选项。2009年,GE Fanuc仍将保持对VPX的研发和投入。

近年来,GE Fanuc智能平台先后收购了DNA、Conder、SBS科技、Radstone等嵌入式领域非常优秀的公司。Rob先生认为,正是通过这样的收购,使得GE Fanuc智能平台成为嵌入式领域产品线最丰富、最全面同时也是处于领导地位的厂家,完善的产品线,既包括非常高端的产品,也有稍低端的产品,通过这样的产品组合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正是GE优于目前市场上其它竞争对手的优势。此外,GE Fanuc其它相关负责人还强调,GE Fanuc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如许多产品在美国应用于军工等高精尖技术上就是一个例证。此外,GE Fanuc不仅仅只提供解决方案,还提供产品平台,完善丰富的技术支持和销售网络,这一系列优势使GE Fanuc智能平台成为嵌入式领域的领先者。

面对当今全球经济萎缩的局面,Rob先生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持续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产业振兴计划,包括在铁路、能源、电力、石油、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无疑也将给嵌入式领域的厂商提供一个良好的机遇,GE Fanuc认为,凭借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产品和丰富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还会对整个嵌入式市场的产品带来一定的提升。据了解,GE Fanuc目前已在轨道交通如铁路、地铁、磁悬浮等行业展开合作,他们希望通过加大对商用领域的推广力度将原来多用于军工、航天领域的高技术产品带给更广大的用户,通过自身在技术研发、加固产品设计、工程能力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让中国的用户感受最新科技带来的便利。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