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推出数据采集软硬件整合方案

凌华科技推出数据采集软硬件整合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5-14 14:45  来源: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数据采集与记录分析软件AD-Logger 1.0 版本,整合凌华科技全系列数据采集卡与数字化仪所提供的模拟输入、数字输入功能,提供实时数据显示、长时间数据记录,与市面上主流分析软件整合的解决方案。用户无须编写任何程序,即可通过AD-Logger所引导的四个步骤,轻松设定采集条件以记录所需数据。

AD-Logger是凌华科技针对数据记录与应用所设计的工具软件,接口操作相当简易,使用范围非常广泛。AD-Logger通过凌华科技的DAQPilot(数据采集卡驱动程序与软件开发套件)交互式配置设置助手,以直观的操作接口,引导用户快速设定硬件功能。基于该数据采集的任务组态,再搭配用户定义的记录条件,实时储存采集到的数据。

凌华科技数据采集软件AD-Logger应用快速傅立叶转换程序(FFT)作功率频谱分析,不仅支持实时数据显示,提供历史数据显示,也能将数据导出到相关分析软件作后续数学函数分析。数据导出功能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如:Microsoft Excel, NI LabVIEW, NI DIAdem, 及MathWorks MATLAB®等,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部副总高明和指出,通过AD-Logger数据采集应用软件搭配高性价比的数据采集卡,凌华科技可以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软硬件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各地教育市场,同时也开拓更多的企业应用领域。通过“四个步骤,快速数据采集”的概念,提供教育研究人员使用既方便又经济实惠的软硬件,帮助学术机构强化研究与课程开发。无论在开发时间上、还是在成本与可靠性上,凌华科技均可提供测量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数据采集软件AD-Logger已上市,即日起至2009年10月底前,可至凌华科技网站下载30天试用版。网址:www.adlinktech.com/AD-Logger/

相关推荐

基于Web的MCF5249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Web  MCF5249  数据采集  2011-08-18

探地雷达信号的数据采集与显示研究

数据采集  探地雷达  2011-08-18

多路跟踪滤波同步数据采集系统的研究

AD73360L  数据采集  2011-08-01

为铁路谐波干扰的研究搭建一个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

数据采集  2011-07-25

基于LabVIEW的外置串口采集控制卡的研制

LabVIEW  数据采集  2011-06-20

NI协办首届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