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的新款低电压、双0.5Ω开关

Intersil的新款低电压、双0.5Ω开关

作者:  时间:2009-05-20 16:12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双0.5Ω单极/单掷和单极/双掷开关ISL54062。新开关采用单电源,可处理负电压信号,并带有音频“咔哒”声消除电路。

ISL54062是双0.5Ω SPDT开关,具有低导通电阻和低压操作的特点,可处理信号输入上的负电压信号。ISL54062的工作电压为+1.8V~+6.5V,可传送低于正电压轨、最大摆幅达6.5V的信号。ISL54062和该系列的其他产品,包括ISL54063和ISL54064,带有Intersil的“咔哒”声消除电路。ISL54065则可以使用户能够用数字方式选择“咔哒”消除功能,如果需要,也可以开路所有开关。

新开关只使用一个正电源轨,就实现了对交流耦合或直流耦合双极信号源的低损耗、低失真处理能力,而不必再搭配一个负电源。这使Intersil的器件能够只使用一个+3V电源,就能传送在许多消费类音频产品中标准的2Vrms信号。器件的tON = 55ns,tOFF = 18ns,这种开关速度保证了快速的“先断后合”操作。ISL54062的功耗仅有20nA,带宽为35MHz,在100kHz下的串扰为-95dB。ISL54062在所有引脚上的ESD保护大于6kV,因此非常稳固耐用,如果用在连接器接口上,这个功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开关的导通电阻曲线非常平坦,能够使信号失真减至最小。电源掉电故障保护能够避免出现外部信号源意外开启开关的情况发生。

业界领先的功能和性能,使ISL54062/63/64/65系列成为电池供电的手持设备、消费类音频设备和便携式测试/测量和医疗设备的上佳之选。

定价及供货情况
ISL54062/63/64采用紧凑的、节省空间的3mm x 3mm 10引脚TDFN和10引脚1.8mm x 1.4mm µTQFN封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0.69美元。ISL54065采用12引脚的2.2mm x 1.4mm µTQFN封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0.75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