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推出功能丰富的经济型便携式示波器

安捷伦科技推出功能丰富的经济型便携式示波器

作者:  时间:2009-06-02 17:25  来源: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 6 种最新型号的新一代 1000 系列示波器,进一步扩展了其数字存储示波器(DSO)系列产品线。这些新型示波器具有 60 MHz 至 200 MHz 的带宽,以及一些通常在更高档示波器上才有的特性。它们具有两个通道或四个通道,并且仅有 5 英寸深,不到 7 磅重。

Agilent DSO1000A 系列示波器的起价为 1200 美元,其测量功能可满足各种调试和测试需求。Agilent 1000 系列示波器为工程师提供了物超所值的性能,它的优点包括:

o 更佳的信号观察:1000 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配有明亮的 LCD 显示屏,其图像色彩更鲜明,并且可视角度比同档示波器更大。1000 系列为每个通道提供了高达 20 kpts 的存储器,在全采样率下的捕获时间比其他同档示波器长 8 倍。

o 更多功能:所有 1000 系列示波器均可以显示 23 种自动测量的结果――可同时显示多达 21 种测量结果――包括内置六位计数器的测量结果。它们还是唯一具有序列模式,可帮助查找隐蔽问题的名牌经济型示波器。工程师可以记录并回放多达 1000 个触发事件,从而轻松发现毛刺和其他异常信号。Agilent 1000 系列甚至提供了一套 DSP 滤波器,以帮助用户集中精力查看最相关的信号频谱内容。

o 更高效率:1000 系列标配提供了合格/不合格模板测试的功能,即使没有经验的示波器用户也能执行精确的参数测试。用户界面和前面板标签有 11 种语言版本,适合全球的用户使用。USB 连接和 IntuiLink 连通性软件(这些都是标配)使用户可以轻松分享和记录测量结果。可选的培训套件可帮助教育人员和产品经理在两个小时内就让用户掌握示波器的基本技能。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示波器业务总经理Scott Sampl表示:“自1997年以来,安捷伦一直都是发展最快的示波器厂商。我们一直在系统地进行投资,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价值――无论他们的预算有多少。新型 1000 系列示波器价格适中,却拥有许多在我们的更高性能示波器上才有的功能。”

计算机、通信、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和无线通信等几乎所有电子领域的设计和测试团队,都将示波器作为一种测试和调试的重要工具。教育机构也使用示波器,向新一代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传授技术知识。

如欲了解有关 Agilent DSO1000 系列新型示波器以及安捷伦整个示波器产品线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1000。浏览产品图片,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1000_images

安捷伦全套示波器包括各种外形的、频率范围从 20 MHz 到 90 GHz 的示波器,具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和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

相关推荐

Teledyne发布混合信号能力的HDO-MS系列高分辨率示波器

Teledyne  示波器  信号调试  2013-11-13

Frost & Sullivan认可力科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Frost  Sullivan  力科  示波器  2013-08-20

Teledyne LeCroy成功演示了世界上最快的100GHz实时示波器

Teledyne  100GHz  示波器  2013-07-26

首款Manchester和NRZ可配置协议解码器简化设计和调试

Teledyne  Manchester  示波器  2013-03-22

力科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加EDICON电子创新会议

力科  示波器  2013-03-13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