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威盛Nano处理器平台荣获Computex Best Choice- GreenICT肯定

威盛Nano处理器平台荣获Computex Best Choice- GreenICT肯定

作者:  时间:2009-06-03 15:24  来源:

威盛电子今日正式宣布威盛凌珑处理器搭配威盛VX855多媒体系统处理器获得2009 COMPUTEX最佳Green ICT奖的肯定。

其审查的委员包括多种不同的工业、媒体和研究机构的成员,而the Best Choice of Green ICT这个奖项的成立也是代表对于环保议题的重视,且获奖的产品正是代表效能、功能、环保与亲和力等等不同面向皆能面面俱到。

而评鉴的准则主要是包含能源利用率、产品的使用寿命、原料上可否循环再利用和可否更新、和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减少或排除有害物质的使用等等。

威盛电子CPU Platform事业部处长吴亿盼提到,威盛电子一直以来在产品设计上总是相当重视产品与生产过程时对于环境的冲击。我们十分高兴威盛的凌珑处理器平台能够获得这样的肯定,同时这也是鼓励我们更加重视产品生产过程时对于环境的影响。

采用威盛凌珑处理器搭配威盛VX855多媒体系统处理器平台的各式新产品,将在COMPUTEX期间,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2楼的T201D室完整呈现。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晶心科技日本初试金石 成功获得上市公司大厂青睐

晶心  CPU  2013-11-08

解读:为什么中国IC业市场由国外企业主导?

CPU  桥接芯片  2013-09-05

全球最大IC市场徒有其表?国产难以替代进口

CPU  桥接芯片  2013-08-28

龙芯中科胡伟武:寻找突破CPU瓶颈的举国体制

龙芯  CPU  2013-08-23

中国IC业“芯”结求解:进口替代难见起色?

IC  CPU  2013-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