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业界操作电压最高的IGBT和MOSFET驱动器

Vishay推出业界操作电压最高的IGBT和MOSFET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09-06-08 19:43  来源: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两款新型IGBT和MOSFET驱动器,丰富了其已有的光耦产品线。今天发布的VO3120和VO3150A的输出电流分别为2.5A和0.5A,具有最宽的工作电压和很高的环境工作温度,其低功耗特性能够实现更好的热管理,以及在马达驱动、电磁炉、电源和其他高电压应用中实现更灵活的设计。

VO3120和VO3150A都带有一个与集成电路光学耦合的LED,功率输出级的操作电压范围是15V~32V,输出电流分别可达2.5A和0.5A。新器件的电压和电流使其适合直接驱动电压等级为800V的IGBT,VO3120可驱动电流为50A的IGBT,VO3150A可驱动电流为20A的IGBT。驱动器的操作电压最高可达32V,是目前业界最高的,这样VO3120和VO3150A可以驱动通常需要双面电源的更大模块,让设计者在挑选功率器件时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两款驱动器的最高环境工作温度可达+110℃,设计者可以把驱动器放置在更靠近IGBT的位置,抑或使用更小的散热器,从而简化热管理。2.5A的低功耗也有助于减小功率和散热。Vishay提供的热模型可帮助设计者进行热仿真。

VO3120和VO3150A均提供无铅、符合RoHS指令的DIP-8和SMD-8封装。这两款器件现可提供样品,将于2009年6月正式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至六周。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