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参展EMC2009

R&S参展EMC2009

作者:  时间:2009-06-09 09:08  来源:
在2009年6月16至18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上,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展示其全面领先的射频微波与电磁兼容的测试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顶级的EMC测试仪器、系统及方案提供商,R&S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其全系列的EMI测试接收机:R&S®ESU、ESCI、ESPI和ESL,覆盖了20 Hz-40 GHz 的频率范围, 全部支持最新的CISPR-AV, CISPR-RMS检波方式,从全兼容的军标民标测试到简单的诊断测试,可符合各种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还有EMF电磁环境测试系统R&S®TS-EMF, 用频谱仪分析仪或测试接收机配合全向EMF测试天线,实现电磁环境的自动测试。
 

R&S公司还将展出一套以上述接收机和R&S®IMS为核心的电磁兼容测试系统,其中的R&S®IMS内置了信号源、自动切换开关、功率计和功放,同时也可控制外置功放。可由R&S®EMC32软件包实现完整的EMC系统自动测试功能。该系统满足国际标准以及国家标准,可覆盖工科医设备、机动车辆、音视频设备、家电产品和电动工具、照明设备、信息技术设备及其客户指定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能的测试需求,多用于配套产品检验、产品研发和定型、生产线检验、认证测试系统、环境监测等方面,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在展台上,您还将看到R&S提供客户定制的微波射频测试解决方案:以R&S的测试测量仪表为核心,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开发解决方案。
 
在展会首日举办的“2009中国电磁兼容高新技术论坛和行业应用专场论坛”上,R&S公司资深的产品专家将以“EMC测试技术动态” ,和“R&S汽车电子的通用测试平台”为主题,为您带来精彩的演讲和学术报告。

欢迎您亲临现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C01展台)

相关推荐

汽车电磁兼容技术因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汽车  电磁兼容  2013-06-27

参与EDN China博客大赛 尽享最高三万五千元R&S购机优惠

罗德与施瓦茨加大对中国西南地区的服务与支持力度

罗德与施瓦茨  通信  2012-03-28

哈工大-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罗德与施瓦茨  电磁场  2011-06-28

泰派斯特领衔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诚信分销商

泰派斯特  电磁兼容  2011-05-19

硬件可靠性测试设计实例分析

电磁兼容  2011-03-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