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SA International发布标准C22.2 No.43-08第六版

CSA International发布标准C22.2 No.43-08第六版

作者:  时间:2009-06-10 13:07  来源:

近日,CSA International发布了标准C22.2 No.43-08第六版以及UL496“灯座”标准第十三版。新的标准将于2010年12月15日开始生效。此更新的参考号码为:N09-014—配线装置 No.58。

两国联合修订的本灯座标准于2004年初次发行,并在引入许多新要求后于2008年9月再版发行。这些新要求分别对已经根据CSA标准C22.2 No.43-M1984和UL496标准第11版获得认证的灯座有不同的影响。

此次更新主要影响灯座生产厂家,主要的改动在于,除了对热塑性材料的实际电子参数作出修订之外,还把所有使用热塑性材料作外壳和/或者使用热塑性绝缘材料的灯座的最小阻燃等级定义为V-2。

自此标准实施之日起,将替代CSA Electrical Bulletin 1444A以及Technical Information Letter No.A-25。

针对此次修改,CSA International的客服人员将会通知相关企业,告知其认证报告中有哪些相关部分受本次标准修订所影响。如果企业的证书和报告需要更新,可能需要根据相关条款再做测试。

同时,企业需在收到CSA International的授权信“Authorization to Proceed”后30天之内回复。为了保证在2010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对企业认证报告的更新,企业需在2009年12月1日前回复给CSA International。如果需要再做测试,CSA International会通知企业提供相关样品。

相关推荐

CSA携手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拓展北美市场

CSA  燃气具  2012-05-24

CSA集团亮相SNEC (2012)

CSA  太阳能  光伏  2012-05-17

CSA成立LED照明及能效验证实验室

CSA  LED  2012-02-06

CSA集团首个光伏实验室落户昆山

CSA  光伏  2012-01-12

CSA集团大举拓展欧洲医疗设备测试认证能力

CSA  医疗设备测试认证  2011-04-15

CSA集团选法兰克福为欧洲总部

CSA  测试和认证  2011-03-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