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伟洛克扩展其温度测量装置产品线

世伟洛克扩展其温度测量装置产品线

作者:  时间:2009-06-15 15:12  来源:

世伟洛克宣布新增加了适用于通用工业的双金属温度计及套管产品。此产品的增加扩展了现有世伟洛克温度测量装置(包括用于卫生应用的温度计及套管)产品线。

阻尼移动双金属温度计温度测量范围从 -70 到540°C (-100 到 1000°F),并且提供可调整角度、中心向后及下部向后安装的工艺端接。每个世伟洛克温度计都在工厂进行校准。另外,此产品可以在其外部进行重置,便于现场校准。

“我们的客户信赖世伟洛克产品,它可以提供高度整体性的测量及对他们系统更严格的工艺控制,”工艺仪器仪表市场经理Bill Menz 说道。“适用于通用工业的温度计及套管产品的增加自然而然是对现有产品线的补充。”

阻尼移动双金属温度计的精确度为全量程的±1%,符合ASME B40.200标准,并由一灵敏的双金属螺旋线圈驱动。温度计枢轴内无硅胶减小了振动影响。为了防止雾汽及潮湿对工作元件带来的损坏,刻度盘进行了充分的密封。

用于通用工业的世伟洛克温度计的设计可以防止其与黏性的、加压的、腐蚀性的或研磨性的工艺流体相接触。也可以在不影响工艺或系统的情况下将温度计拆卸下来进行替换或维护。

世伟洛克温度计套管具有标准304 不锈钢结构,也可以根据要求提供316不锈钢。也可以提供直通、变径及锥形轴设计的产品。仪表端接包括1/2 in. 内螺纹NPSM 直通和内螺纹G1/2B。工艺端接包括1/2 至2 in. 的法兰、卫生卡箍、螺纹和承插焊。用于卫生应用的温度计套管符合3-A标准。

相关推荐

工业应用数据信号采集的新选择

ADC  LTC2379  工业  2011-07-13

利用准则实现校准图像质量评测

NI M系列DAQ中使用的新技术

数据采集  DAQ  校准  2010-05-17

在数据转换系统中校准增益误差的方法

增益误差  校准  ADC  2010-05-07

Freescale MC9S08MP16马达控制方案

MC9S08MP16  马达控制  工业  汽车  2009-11-23

Linear LT3757电流模式DC-DC转换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