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4S店下班?凯立德给用户24小时救援保障

4S店下班?凯立德给用户24小时救援保障

作者:  时间:2009-06-18 16:53  来源:

出远门,人生地不熟。这个好办,用覆盖全国31省市、362个地区的凯立德导航地图。荒郊野外,汽车抛锚、爆胎、燃油不足等突发尴尬事件,让人倍感无助。这个也好办,还是用凯立德导航地图。

    日前,中国GPS软件牌凯立德又增添一项贴身增值服务—— “24小时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正版凯立德用户持赠送救援卡注册后,只需拨打“4008 898 098” 24小时救援服务电话,即可享受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汽车救援服务,内容包括简单故障修复、添加冷却水、更换备胎、车辆电瓶搭电、燃油补给、10公里免费拖车等,让驾车远行变得轻松无忧!

4S店下班不怕了
    据悉,此项服务是中国平安公司为凯立德单独定制,面向全国为正版用户免费提供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

     众所周知,从2004年中国轿车市场井喷以来,当前众多车辆已经接近或者过了质保期,机械故障和电子故障日渐增多。车走到半路出了故障,维修、换胎等等对大多数车主尤其是女士来说,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

    有人说,这怕什么,4S店提供汽车救援服务。但我们都知道,一般我们下班的时候,4S店也关门下班了。在中关村一家IT公司工作的张先生就有过这样的遭遇。因业务繁忙经常忘了给汽车保养的张先生,今年3月有一天在回家的半路上车坏了,打电话到4S店求救,却被告知下班了。

     显然,凯立德与中国平安联手提供的24小时全天侯汽车救援服务,可以解除车主在这方面的担忧。

防意外不用花钱
    时下安装GPS装置,成为许多车主的新爱好。但是,郊游时汽车出现机械或电子故障半路抛锚、轮胎扎了钉子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会更换备胎、不小心把车钥匙锁在车里,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事很少发生,但当它发生在你身上一次,在凌晨4点,或者在下着雨的郊外,你就会认识到它的价值。

    “我们推出此项增值服务活动,就是确保用户出行平安。”凯立德负责人对此表示。对于车主来说,有了GPS,就有了不怕走错路的保险;有了凯立德赠送的汽车救援服务,就有了不怕半路回不来的保险。

     如今,GPS、道路汽车救援,因凯立德的增值服务举措,可以让车主兼得——“花一份钱,得双重的享受”。

[关于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立德)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年1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凯立德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电子政务系统、GPS自主导航系统、导航电子地图等平台软件、专业软件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和销售。

    凯立德汇集了一批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GPS、GIS、计算机技术、空间信息学、因特网技术、汽车电子等行业的专业人才,包括博士、硕士、归国留学人员和不同专业背景的专家,并由他们共同组成了一支具备雄厚研发实力和强大市场竞争力的开发、管理队伍。

     时至今日,凯立德成功完成了一系列国内外项目,包括大型的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集成、国土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设计、城市规划、数字地籍数据库(DLDB)开发、应急指挥、车载自主导航和海量数据处理等,积累了丰富的GIS信息工程建设和图形数据加工、生产及管理经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凯立德的产品已进入了环境监测与保护、市政设施管理、海事搜救、公路、水利、电力、银行等众多行业,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块内建于赫星电子新发表的无人机导航装置

u-blox  导航  无人机  GNSS  2017-05-31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