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o MoovV765 支持数字电视的七英寸导航产品

Mio MoovV765 支持数字电视的七英寸导航产品

作者:  时间:2009-06-25 16:17  来源:

Taipei, June 25, 2009 - (ACN Newswire) - 迎接即将来临的暑期旅游旺季,Mio推出七英寸宽萤幕,超薄的Mio Moov V765,内建双天线设计,能大大改善汽车在行进中接受数字电视收讯品质,使用者在每日的行程中,或与家人出游时,能同时享有导航与娱乐的功能,一方面轻松规划旅游,一方面可随时收看重要棒球赛,或是新闻转播及节目,不错过任何重要时刻。

日前Mio针对主要市场区域的消费者调查,发现全球收看移动电视的人数逐年增多,一半以上的消费者,希望利用车用数字电视及娱乐功能,让乘客可以打发时间及收看即时电视,而除了在车用导航功能之外,又能够带下车当作数字电视使用,一机两用,最适合旅游使用。 Mio Moov V765不需外接数字电视盒,轻巧易携带,厚度仅0.16公分,萤幕比例设计更是适合观看电视的16:9,只需插入数字电视卡,便可免费收看数字电视频道,举凡即时新闻、偶像剧、美国职棒大联盟、乡土剧等,都可以即时收看,让您随时保持资讯的更新,并享受影音娱乐。而双频双天线则确保行车途中即使高速移动,也不影响收讯品质。

在导航方面,Mio MoovV765内建Mio Spirit 2009导航软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从提供旅游的计画、启程、途中的娱乐,到目的地附近景点的搜寻指引,皆可轻松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Mio Moov V765的车架,有了突破性的改变,除了传统上可吸附在玻璃以外,仪表版、中控、中央扶手、天窗等,也都可吸附,阖家出游时,无论是驾驶、或是前后座的乘客想要收看数字电视,都方便架设。

相关推荐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块内建于赫星电子新发表的无人机导航装置

u-blox  导航  无人机  GNSS  2017-05-31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周文益:为中国导航产业装上“中国芯”

卫星  导航  2013-11-13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让生活更精细

卫星  导航  2012-09-11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