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普源精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联合实训基地和联合实验室成立

普源精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联合实训基地和联合实验室成立

作者:  时间:2009-06-29 10:46  来源: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普源精电 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电子工艺实训基地”的成立仪式在普源精电公司隆重举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许晓革副校长,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普源精电公司李维森副总裁及部分员工出席了成立仪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以工管为主体,工管理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主,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该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是国家级电子信息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独具特色。

普源精电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的民族企业,一直以推动国内测量测试产业发展为己任,一方面努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测量测试品牌¬——RIGOL,另一方面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不仅率先向市场推出我国第一台产品化的数字示波器,又先后推出了具有技术优势的示波器、万用表、信号源、虚拟仪器、电源等一系列产品,并且产品远销5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测试测量行业处于一线厂商的阵营。

在成立仪式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许晓革副校长和普源精电公司副总裁李维森分别致辞,许晓革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发展状况、办学目标、培养思路,并对普源精电公司对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联合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共同努力。普源精电李维森副总裁介绍了普源精电的发展历程,称赞双方的合作是RIGOL多年来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最好表现,RIGOL的起点来源于大学校园,今后也将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促进行业振兴,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相关推荐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普源精电:专利相伴,从容“走四方”

RIGOL体验店落户北京知春电子城

RIGOL  测试测量  2011-10-20

RIGOL推出DG4000系列双通道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RIGOL  DG4000  2011-08-26

R&S信号捕获、分析与回放解决方案

R&S  数字示波器  分析仪  2011-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