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球最大NOR闪存公司Numonyx落户外高桥

全球最大NOR闪存公司Numonyx落户外高桥

作者:  时间:2009-07-17 09:58  来源:
  日前,全球最大NOR闪存公司Numonyx出资超过3000万美元,与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厂房租赁合同,此举表明Numonyx公司正式投资落户外高桥保税区。即将关闭的英特尔技术开发(上海)有限公司闪存技术开发团队约200人将全部加盟Numonyx上海公司,继续在外高桥保税区发展。

  据了解,Numonyx公司希望与当地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紧密合作,为提高本地科研水平作出贡献。明年,Numonyx上海公司研发和贸易业务将全面展开,并有意将其上海公司升格为地区总部,领导亚太地区闪存贸易和研发业务的开拓发展。

  Numonyx是一家注册在荷兰的全球性独立闪存芯片公司,两大股东为英特尔公司和意法半导体公司。该公司集闪存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其研制生产的NOR闪存为闪存产品中的一种。Numonyx公司主要提供创新性存储解决方案,服务对象涉及各类消费类终端商和工业设备生产商。目前该公司NOR闪存业务在亚太地区占主导地位并覆盖全球,年销售额20亿美元,并保持着良好上升态势。

相关推荐

Spansion NOR闪存营业收入超过美光

NOR闪存  2012-09-09

Spansion主要拓展在华的串行NOR闪存研发业务

Spansion  NOR闪存  2012-05-07

Spansion拓展在华研发业务

Spansion  NOR闪存  2012-05-03

Spansion携手飞思卡尔开发全新存储扩展模块

Spansion  Freescale  NOR闪存  2011-06-30

Spansion携手飞思卡尔构建存储开发平台

Spansion  Freescale  NOR闪存  2011-06-28

海力士4.37亿美元收购Numonyx旗下中国工厂股份

Numonyx  内存芯片  2010-06-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