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推出集成式 FieldFox 射频干扰分析仪

安捷伦科技推出集成式 FieldFox 射频干扰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09-07-17 17:55  来源: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为其广受欢迎的FieldFox射频分析仪提供干扰分析仪选件。FieldFox射频分析仪是用于无线网络安装和维护(I&M)的全球功能最齐全的手持式射频分析仪。此外,安捷伦还为FieldFox射频分析仪添加了业界首个最新的干扰分析仪特性。

FieldFox 具有每秒 1.5 次的更新速度,在采用常用的 20 MHz 扫宽和 3 kHz 分辨率带宽(RBW)时,这一速度是全球最快的。它可在频谱分析仪模式(96 dB)下提供最佳的动态范围和最快的扫描速度,还可在 30 kHz 的分辨率带宽下进行干扰检测。

全新 Agilent FieldFox 干扰分析仪选件使用频谱图和瀑布图,可快速、轻松地检测和监测现场的间歇干扰信号。

全新 FieldFox 频谱分析仪包括以下特性:

ο 全球首款用于测试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 TDD 信号(例如 LTE 和 WiMAX™)及 TD-SCDMA 信号的手持式射频频谱分析仪;
ο 方便的一键式测量提供业界首款 LTE 功率测量套件,其中包括通道功率、ACPR 和 OBW 测量;
ο 通过扬声器或耳机可以轻松播放 AM/FM 音频,这一功能特别适用于识别和解调调制信号。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元器件测试业务部总经理 Gregg Peters表示:“FieldFox 凭借其快速、全面和易于使用的测量特性,以及耐用、轻便和手持式机身设计,为无线安装和维护的测量提供了一个业界最佳的总体方案。”

FieldFox 将 6 个主要的 I&M 测量集成到一台设备上,其测试速度比传统测试仪快了 50%。主要测量包括:电缆和天线测试;频谱、干扰和矢量网络分析;真实平均功率测量和矢量电压表。

Agilent FieldFox 是唯一一款集成了快速校准功能的手持式射频分析仪,在不使用校准套件的情况下,它可以对仪器进行校准,提供可靠的精度和可重复性。其 CalReady 特性提供立即校准能力,能够在开机后立即在测试端口对器件进行校准。

相关推荐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深度分析:LTE频谱共享 只是“看起来很美好”

Rysavy Research  LTE  频谱  2012-12-11

频谱成TDD产业生命线

TDD  频谱  TD-LTE  2012-11-28

首款不需要无线网络的AirPlay扬声器亮相

无线基础设施被视为日益增长的砷化镓集成电路市场

无线网络  GaAs  2011-08-29

LSI推出面向无线网络的新型高密度多业务处理器

LSI  无线网络  2011-07-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