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新款三通道模拟视频延迟线芯片

Intersil推出新款三通道模拟视频延迟线芯片

作者:  时间:2009-07-23 09:19  来源:

在办公室、银行、超市或教室里的多计算机切换器(KVM)应用中,新器件在1000英尺(300米)的距离上提供了非常清晰的视频图像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四款用于视频信号的三通道模拟延迟线芯片 --- ISL59920、ISL59921、ISL59922、ISL59923,为多计算机切换器(KVM)应用,或是在廉价双绞线上长距离传输视频节目的应用,提供锐利、清晰的图像。
ISL59920、ISL59921、ISL59922和ISL59923是三通道模拟延迟线芯片,能够补偿三个高速信号间的偏差。这些器件非常适合补偿在传送模拟视频信号时,由CAT-5、CAT-6或CAT-7电缆(每对双绞线的电气长度不一致)引入的偏差。
Intersil的三通道模拟视频延迟线芯片使用户采用一个具有良好性价比的设计方案,能满足各种带宽和传输距离的要求。
该系列的引脚占位与Intersil公司的EL9115兼容,EL9115是业界首款硅延迟线产品。现在,用户可选择的带宽范围扩展150MHz至230MHz,使可处理的视频分辨率提高至UXGA和1080p。新的系列延迟线芯片将偏置大幅降至±25mV。
ISL59920能够以2ns步阶提供最长62ns的延迟补偿,带宽为153MHz。对于补偿在1000英尺(300m)的CAT 5/6/7电缆上碰到的偏差,这个延时补偿通常就足够了。
若用户需要在更短距离上能提供更高带宽的方案,可以任选ISL59921或ISL59922其中一款,这两款产品分别具有200MHz或230MHz -3dB的典型带宽。
ISL59923的带宽为153MHz,总延迟为30ns,因此非常适合更短距离、更低分辨率的装置。
ISL59920、ISL59921、ISL59922和ISL59923的延迟可通过一个简单的串行接口进行编程,步阶分别为2、1.5、1或2ns,每个通道的总延迟分别为62、46.5、31或30ns。视频放大器的增益可设定为x1(0dB)或x2(6dB),用于反向端接。
延迟线芯片解决了当通过双绞线电缆传输RGB视频(通常来自VGA信号源,例如计算机)时,碰到的偏差问题。CAT-5(以及CAT-6或CAT-7)电缆包含4对线,这4对线以不同的比率缠绕在一起,这意味着,这些线对的实际物理长度是不一样的。当一个红绿蓝(RGB)信号通过CAT-5电缆传输时,每种颜色是在不同的线对上传输的。由于线对长度的不一致,某个像素点的不同颜色信号到达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这样图像就不是一幅一幅准确地叠加在一起的。三通道延迟线芯片使设计者能够让最快的两路颜色信号传输得慢一点,使全部三种颜色信号能够同时到达,从而产生锐利、清晰的图像。

定价及供货情况
这些产品采用20引脚5mmx5mm QFN封装。ISL59920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20.11美元,ISL59921的定价为22.00美元,ISL59922的定价为25.00美元,ISL59923的定价为16.43美元。
【可从以下网址下载高分辩率图像 (<500K):http://www.intersil.com/pressroom/photoarchives.asp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