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新款高ESD、超低电压的USB 2.0高速复用器

Intersil推出新款高ESD、超低电压的USB 2.0高速复用器

作者:  时间:2009-07-29 09:54  来源:


ISL54222A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泵可使两个USB 2.0高速接口收发器
能够共享一个低电容量、高带宽的通道

美国加州、MILPITAS — 2009年07月28日 —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集成电路 --- ISL54222A,为内部USB高速端口需要共享一个USB连接器的便携式设备提供了业界领先的特性。该器件的通道是双向的,可以共享桌面或膝上电脑、便携式小型打印机或设备底座上多个输出间的一个主USB端口。

ISL54222A是单电源的USB 2.0高速复用器,可以在一个1.8V~3.3V单电源下工作。除此以外,ISL54222A输入输出(I/O)端子的人体模型(HBM)静电放电(ESD)大于12kV。低供电电压和高ESD保护,使ISL54222A能够极为灵活和稳定地用于智能手机、MP3播放器、个人导航设备和数码相机等应用。

该产品的内部充电泵可以降低开关电阻,扩大USB信号的眼图,从而在480Mbps的速率下达到更好的性能。器件包含两个SPDT(单刀双掷)开关,配置成一个DPDT(双刀双掷)开关。开关可以切换或路由各种电池供电的便携式设备中的USB高速信号和/或USB全速信号。

当电源断电时,故障保护操作提供了低开关泄漏,可以防止在断电期间的设备意外开启。当不使用任何USB接口时,节能输出使能控制可以把所有开关都断开,将功耗降至1μA以下。低Ron和低电容量开关满足USB的使用要求,同时为噪声和电缆反射提供了操作裕量。ISL54222A可承受超出电源轨的过压,还满足USB 2.0短路保护的要求,而不需要额外的外部器件。

5.5Ω的开关可以做轨到轨的摆动,尤其针对传输0V~3.6V的USB全速数据信号,以及0V~400mV的USB高速数据信号进行了特殊设计,并使用低至1.8V的单电源。这些开关具有高带宽和低电容量,能够以最小的抖动通过USB高速数据信号。

定价及供货情况
ISL54222A采用10引线的μTQFN、TQFN和MSOP封装。10引线的MSOP封装、TQFN封装、1.8mm x 1.4mm和2.1mm x 1.6mm的μTQFN封装皆提供卷带包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皆为0.52美元。器件的工作温度范围-40℃~+85℃。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