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作者:  时间:2009-07-29 13:38  来源:



安立公司宣布,MD8430A信令测试仪作为唯一的测试仪器产品,赢得了最负盛名的CTIA新兴科技奖(E-Tech Award)。MD8430A,业界第一个LTE基站仿真器,获得了4G技术-服务创新与发展类的二等奖。

“我们很高兴,并且非常荣幸地获得了CTIA新兴科技奖,因为它代表着无线通信市场中最好和最先进的技术。我们要感谢大家投票来支持MD8430A。” Wade Hulon,安立公司美洲区总经理与副总裁说道,“LTE芯片制造商正在使用MD8430A,以确保产品质量,缩短上市时间,降低设计和生产测试成本。”

今年的新兴科技奖(E-Tech Award)收到了约300项候选产品。由媒体、产业分析和企业经营者等30名成员组成的审查小组,基于创新、功能、技术重要性、执行等因素来选择最后的入围产品。多达40,000名无线专业人员通过投票从入围产品中选出18个分类中的获胜者。

作为一个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MD8430A帮助LTE终端芯片组和移动设备制造商来评估他们的产品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作为与业界领先的芯片制造商共同开发的产品,MD8430A的发布增强了安立公司3GPP测试方案,为无线设备和系统的开发人员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

MD8430A具备4路射频单元,可以模拟LTE网络环境,实现2x2 MIMO系统切换试验。该基站模拟器可以进行高达150Mbps下行速度和高达50 Mbps上行速度的端到端的测试。包括基带编码/解码处理测试在内的所有关键的3GPP LTE空中接口协议的测试,协议序列测试(位置登记,主叫,被叫,切换等)及应用试验都可以支持。以及提供强大的L1/L2缓存分析功能。

相关推荐

创新和引领EMC技术发展

R&S  测试仪器  EMC  2012-04-18

普源精电:专利相伴,从容“走四方”

安立与Signalion宣布3GPP LTE-Advanced IOT演示成功

安立  Signalion  3GPP  LTE  2012-02-23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吉时利发布最新2401型数字源表

吉时利  测试仪器  2011-09-20

R&S 3D电视测试技术

R&S  测试测量  测试仪器  2011-04-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