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GSM 协会推出 Mobile World Live

GSM 协会推出 Mobile World Live

作者:  时间:2009-07-30 11:05  来源:

面向移动通信行业推出主要在线网站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在线门户网站 -- Mobile World Live,该网站将成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信息资源。Mobile World Live 建基于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业界主要大会的现场体验,同时也是对这些体验的补充。该网站将通过为移动行业的高管提供易于获取的便捷、互动式 Web 2.0体验来为其提供最新动态内容和交流机会。Mobile World Live 是由 GSM 协会与流式视频和互动式在线网播等一流通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Decisive Media 联合推出。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我们凭借 Mobile World Live 将我们旗舰活动的优势延伸到在线领域,提供具有深刻见解且包含大量信息的节目和重要的交流机会。Mobile World Live 的核心是内容与使该行业能够与其它行业、演讲者和内容之间进行互动的能力之间的关系,为每位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丰富体验。”

    新推出的 Mobile World Live 拥有 Mobile World Live TV、Mobile World Live Conference 和 Mobile World Live Media Centre 等功能:

    -- Mobile World Live TV 是一个的在线电视频道,定期播放节目,内容覆盖移动行业的关键问题、趋势、观点和新闻。定期节目将包括有关首席执行官观点和分析师观点的节目和有关移动宽带、移动生活服务和内容以及移动行业的特别节目。
    -- Mobile World Live Conference 的内容来自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Money Summit(移动金融峰会)和 Mobile Innovation 等 GSM 协会举办的活动,全球观众可以通过该功能收看重播视频。
    -- Mobile World Live Media Centre 是一个在线媒体中心,提供来自 Mobile Business Briefing 的流式新闻以及来自 GSM 协会和移动产业链中的企业的声明和材料。

    未来可以通过 Mobile World Live 实现的功能将包括:Mobile World Live Webinar 和 Mobile World Live Showcase。Mobile World Live Webinar 是一系列的网络会议,行业领袖将聚集在此,探讨与在线观众适当互动等关键趋势和问题,而 Mobile World Live Showcase 则是一个在线环境,它不仅使企业能够为潜在客户提供有关他们战略、技术和产品的广泛信息,而且使他们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并创造新的商业机遇。

    欲体验 Mobile World Live,请登陆: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2] 。

相关推荐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移动通信进入LTE时代 将加强基站建设

移动通信  LTE  2013-08-13

联芯三大亮点闪耀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推动3G/4G科技“平民化”

联芯  移动通信  TD-SCDMA  2013-07-08

5G演进路标初定:预计2020年实现商用

5G  移动通信  2013-05-23

福建抢跑物联网 2015年冲千亿产值

物联网  移动通信  2013-05-15

评谈:那些赶不上新技术而败亡的科技帝国

摩托罗拉  GSM  2013-05-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