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6月全球芯片设备订单出货比突破1,DDR3 SDRAM开始发力

6月全球芯片设备订单出货比突破1,DDR3 SDRAM开始发力

作者:  时间:2009-08-06 10:04  来源:中电网
市场调研公司VLSI Research指出,6月全球半导体设备订单出货比11个月来首次超过1。

 

VLSI Research的数据显示,6月全球芯片设备订单出货比升至1.01,是去年7月来首次突破1。6月全球设备订单额达25亿美元,较5月增长40%,但较去年6月减少41%。6月出货额较5月增长31%,达24亿美元,但较去年6月减少57%。

 

VLSI Research指出目前订单出货额仍低于正常水平,但已出现了一些积极的趋势。后端设备供应商预计将获得一次强劲增长,后端工厂产能利用率正在快速增长。前端设备仍然和技术较为相关,主要由3x和4x节点技术拉动。DDR3 SDRAM存储器终于发力,开始带动一些订单。

相关推荐

尔必达采用TSV技术SDRAM芯片开始供货

尔必达  SDRAM  2011-06-30

餐厅顾客服务终端

ADSP-BF561  SDRAM  2011-06-29

处理器外接SDRAM的控制技术介绍

处理器  SDRAM  2011-05-25

一季度全球DRAM内存芯片营收环比降低4%

DRAM  DDR3  WiMAX  2011-05-06

嵌入式DSP访问片外SDRAM的低功耗设计研究

DSP  存储器  SDRAM  2011-05-04

DDR测试技术和工具是否跟上了时代步伐?

2011-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