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凉夏新机 孕龙逻辑分析仪LAP-B(702000+) 清新上市

凉夏新机 孕龙逻辑分析仪LAP-B(702000+) 清新上市

作者:  时间:2009-08-26 15:21  来源:
    逻辑分析仪(Logic Analyzer)领导品牌孕龙科技即将于八月一日推出全新LAP-B(702000+)产品!

    LAP-B系列产品具备多信道、高取样频率和高压缩率等多样特性,目前最新发行的LAP-B(702000+)更新增了折迭功能,使开发工程师更快速的进行分析多样的讯号。LAP-B(702000+)除了沿袭上一代LAP-B(702000)的16阶的触发阶层、150MHz信号带宽、混波取样、AND及OR逻辑触发等多样规格;更增添折迭功能,顺利提升取样频率。依照取样频率与信道数的不同,分为70CH、32CH、16CH模式,依照不同的信道模式,取样频率可高达1GHz,记忆深度更可达8Mbits,方便测量更多的讯号种类。使开发工程师应用在更为广泛的分析上,不论是高速与低速的讯号皆可精确的测量。

    孕龙科技提供最高质量且最完善的整合数字逻辑解决方案,满足顾客使用逻辑分析仪的所有要求,而LAP-B(702000+)所拥有的内存/取样频率折迭功能,能自由的选择信道模式,更可节省时间与实体成本,无疑是研发人员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

孕龙科技宣布支援太克和固纬示波器堆叠

孕龙科技  示波器堆叠  2011-07-25

孕龙周年庆 好康送给您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2010-2011富士通半导体盃MCU设计竞赛”训练会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孕龙科技成都代表处落成大陆服务新据点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孕龙科技与您相约ESC India 2011

泰克TLA6000系列逻辑分析仪推出新选件

泰克  逻辑分析仪  2011-04-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