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成为安捷伦亚洲地区测试测量产品授权分销商

RS Components成为安捷伦亚洲地区测试测量产品授权分销商

作者:  时间:2009-09-22 16:09  来源:edaw

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授权电子、机电和工业产品领先分销商RS Components为公司亚洲地区测试与测量产品的分销商。

选择RS Components,就使客户能接触Agilent市场领先的众多测试和测量产品,包括数字万用表、示波器和台式电源。这些产品系列精确、功能性强和易于使用,为客户带来Agilent产品的价值。这次宣布扩充了两公司间现有的全球协议,为该地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安捷伦测试设备产品和支持。

RS Components亚太地区总经理Richard Huxley说:“在当前的竞争环境中,对客户来说方便、快速的交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与知名供应商,如与 Agilent建立伙伴关系,将使RS Components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更快、更方便地提供高科技产品,也使我们能在产品生命期管理中继续起关键作用。”

从2009年9月1日起,RS的测试和测量客户就可在www.rs-components.com上访问各种各样的Agilent产品,为产品选型提供方便、精确和完整的技术信息。

Agilent副总裁Dennis Au说:“RS Components有能力跨越地域和行业的界限,为客户提供由安捷伦科技优质产品和专业知识所补充的所可能的最好服务。通过 RS Components,Agilent客户也将能通过更多渠道购买 Agilent 一流的电子测量设备。”

 
安捷伦在马来西亚

原为惠普公司一部分的安捷伦科技公司于1972年开始在马来西亚槟城运营。今天,它在Bayan Lepas拥有3,000名员工和36.5英亩的生产基地。这里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基地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事业部管理、研究和开发,以及供应链管理和制造。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微波元件,模块和测试配件。

安捷伦在槟城和布城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的服务。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触底反弹 光伏业走进春天?

光伏  电源  2013-11-26

Teledyne发布混合信号能力的HDO-MS系列高分辨率示波器

Teledyne  示波器  信号调试  2013-11-13

电子变压器的技术创新之路该如何走?

电源  电子变压器  2013-11-13

日置最新发售数字万用表DT4211和DT4212

HIOKI  数字万用表  2013-10-29

Frost & Sullivan认可力科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Frost  Sullivan  力科  示波器  2013-08-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