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采用首尔半导体的LED产品

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采用首尔半导体的LED产品

作者:  时间:2009-09-30 09:33  来源:

○ 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Havells Sylvania Fixtures UK)采用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4系列的聚光灯 ‘Concord Stadium’上市
○ 作为向多种领域LED照明需求剧增的英国和欧洲地区正式出口的“桥头堡”

世界LED专业企业首尔半导体(株)(法人代表:李贞勋,www.acriche.cn)称,最近欧洲首屈一指的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Havells Sylvania Fixtures UK)采用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4 系列产品的聚光灯(产品名称:Concord Stadium)于9月上市。

此次采用P4系列的西凡尼亚的产品拥有体育场灯光形式的创新设计,推出“Stadium PRO”(高显色指数产品)和“Stadium EVO”(普通照明产品)两种产品。尤其是“Stadium PRO”,主要用于博物馆和画廊等,无红外线和紫外线放射,作为调光系统一体型的高显色指数(CRI=93)高级聚光灯,寿命达50,000小时以上。“Stadium EVO”适用于一般的商店。
 

<图片1>西凡尼亚的Concord Stadium
向西凡尼亚提供的Z-Power LED P4系列分别为W42180(纯白光)、S42180(自然白光)、N42180(暖白光),每个模块安装了16个LED。Z-Power LED P4系列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独有的荧光体技术和封装技术,是拥有更高的光效、可靠性和亮度的产品,也是只通过单一芯片而拥有世界水平发光效率的产品。不仅用于普通照明,还适用于建筑照明、装饰照明、手电筒、汽车等多种领域。 

另一方面,西凡尼亚作为销售额达10亿美元的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首尔半导体产品的供应商英国法人公司是专营LED及灯泡的主要照明企业之一。目前在50个国家拥有18个法人、94个分公司的西凡尼亚,最近正在开发及批量生产多种LED照明产品。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针对此次英国采用本公司的照明产品称,“最近在英国等欧洲各地正在开发多种LED照明产品,首尔半导体可提供能够应对客户公司多种要求的定制型产品。不仅向英国,还将向欧洲所有地区大量出口首尔半导体的产品”。


参考. 首尔半导体株式会社(www.acriche.cn
首尔半导体(株)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被 Forbes及Business Week两份杂志选定为“2006年亚洲最具前景企业”其可能性受到了认可。首尔半导体主力产品交流电源专用半导体光源ACRICHE被欧洲最权威杂志Elektronik选定为“最优秀产品奖”,2008年还被知识经济部授予了“大韩民国技术大奖”而被期待着成为先导国内外未来光源市场的企业。2008年度总销售额为2,841亿元,确保着5,000多个专利。全世界设有包括3个现地法人的25个海外营业所,114个代理店。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