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增强MAX II系列进一步拓展其CPLD应用

Altera增强MAX II系列进一步拓展其CPLD应用

作者:  时间:2009-10-13 15:06  来源:
Altera公司(NASDAQ: ALTR)今天宣布,提供工业级温度范围以及功耗更低的MAX IIZ器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MAX II® CPLD系列。MAX IIZ CPLD完美的结合了逻辑密度、I/O和小外形封装,静态功耗降低了55%,非常适合低成本和低功耗应用。这些新功能拓展了MAX IIZ CPLD的市场应用,例如工业、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医疗和消费类等领域。

Altera公司器件产品市场资深总监Luanne Schirrmeister评论说:“Altera第一次在市场上推出MAX IIZ CPLD时,主要是面向便携式和手持式设备。通过提供工业级温度范围以及功耗更低的MAX IIZ CPLD,Altera帮助设计人员减小了电路板面积和功耗,从而降低了实际应用的成本,而这些应用领域是MAX IIZ器件以前未曾涉足的。”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多元化整合:PCB抄板搭上尧顺科技顺风车

PCB  CPLD  2013-03-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