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推出首款整合式传输/接收开关

德州仪器推出首款整合式传输/接收开关

作者:  时间:2009-10-19 13:53  来源:edaw

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适用于超声系统的集成八通道传输/接收 (T/R) 开关。TX810 可满足设计人员对小型便携式超声系统的制作需求,同时缩短上市时程 (点此观看视频)。TX810 为八通道集成了保护二极管桥式电路 (protection diode bridge) 及箝位二极管 (clamp diode),防止发送器的高电压脉冲损坏超声系统的接收电子装置。相对于便携式至中等大小超声系统的分立式解决方案,该器件可节省 50% 以上的电路板空间,并且减少所需的组件数量、方便操作,进而提高设计的可靠性。

TX810 T/R 开关的主要特性及优势
• 相较于分立式解决方案,八个集成通道可依照不同的 T/R 架构节省 50% 至 75% 的电路板空间。
• 集成特性可减少器件数量,使组件操作更为简便,进而加速设计并提高可靠性。
• 可编程偏压电流 (bias current) 可供设计人员调节并降低功耗:
o 使用3 位接口来设定偏压电流的 7-mA 范围
o 具备可降低功耗的节能模式 (power-down mode)
• 最佳插入损耗 (insertion loss) 在7-mA 偏压电流及1-mA 偏压电流时,分别为0.9 dB 与 1.3 dB,可维持400Ω 负载时输入/输出信号的完整性。
• TX810 使 TI 超声系统的信号链产品更加完整,其中包括 AFE58xx 系列模拟前端 IC、TX734 高电压脉冲器及多种医疗影像专用嵌入式处理器、电源管理产品、频率及接口。

供货情况
TX810 采用 36 接脚 6 mm x 6 mm QFN 封装。目前已开始提供样品,预计 2009 年 12 月量产。

相关推荐

无线充电技术促进医疗便携设备发展

SCHURTER发布MSM金属发光开关

SCHURTER  开关  2011-07-27

世伟洛克在其设备产品线中增加了五种全新工具

世伟洛克  便携式  2011-07-19

飞兆半导体实现以单一器件检测多种音频附件

Fairchild  开关  FSA8008  2011-04-01

使用图形化系统设计开发新颖的便携式智能温室

便携式  LabVIEW  CompactRIO  2011-02-16

Elektron推出Acrolectric品牌22mm工业开关

Elektron  开关  2011-0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