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灏讯推出Sencity® Rail Antenna无线通讯系列天线

灏讯推出Sencity® Rail Antenna无线通讯系列天线

作者:  时间:2009-10-30 13:52  来源:
HUBER+SUHNER经过几年的研究,结合自身在无线通信和交通市场的优势经验,成功开发出Sencity® Rail系列天线产品。该产品设计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列车的应用,现在它成功扩展到了巴士、电车、轨道交通、地铁等其他一些交通设施上。随着交通市场中无线连接需求的增加,HUBER+SUHNER也在不断扩充产品序列以满足市场需求,如今,Sencity® Rail几乎已经成为交通市场中的参考标准。
 Sencity® Rail Antenna系列产品具备806 MHz to 6 GHz 宽带、内置GPS天线、可靠的设计(满足EN50155, IP68)、高电压保护(27.5 KVAC, 3.8KVDC, 40kA/0.1s)的特点。其中适合铁路应用的户外宽带全向天线,无需金属接地面,支持电缆导管和接地接触;适合轻轨应用的户外宽带全向天线,结构紧凑,高度小于10cm;适合铁路应用的小型户外宽带全向天线具有超小型轮廓,高度仅为4cm,金属接地面尺寸仅0.2x0.2m。
 
    在一些特殊应用中,如车辆顶部,普通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苛刻的使用环境,而Sencity® rail系列产品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特殊设计,拥有更高的IP防护等级,低绕线阻抗和高电压保护。
每个产品的防护等级都在IP65到IP68之间,对于会经常使用高压水清洗的一些交通工具,如货车,其安装的产品需要更严格的IP防护。灏讯Sencity® Rail天线已经通过了客户的特殊测试。
随着Sencity® Rail系列天线的不断成功,HUBER+SUHNER内部工程技术能力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可以为客户提供射频仿真、射频传播频谱分析、射频设计和测试等技术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工业用Wi-Fi IP业者

wi-fi  u-blox  无线通讯  2014-09-15

LED无线通讯技术成科技发展新方向

LED  无线通讯  2013-07-18

LED将支持无线通讯宽带连接

LED  无线通讯  2013-07-17

浅谈介质滤波器应用

无线通讯  滤波器  2012-09-19

联发科技宣布并购Coresonic AB厂商

联发科技  Coresonic  AB  无线通讯  2012-04-11

紧扣行业发展脉搏 联发科技弄潮移动互联时代

联发科技  3G  无线通讯  2011-12-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