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C&C用户大会&iEXPO2009”于东京召开

NEC“C&C用户大会&iEXPO2009”于东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09-11-04 11:2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11月5~6日,NEC将在东京国际论坛召开题为“创造明日之创新~为实现对人与地球友好的信息社会”的“C&C用户大会暨iEXPO2009”。届时,NEC将展示最新IT网络解决方案,介绍公司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在今年的iEXPO展会上,NEC将围绕客户最为关心的话题,如NGN与云计算时代下应有的企业系统及环境・能源问题、生活与企业信息安全、信息可视化的应用等,通过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最新服务、最新产品的展示和讲解,以及各种论坛、研讨会的形式,向大家展示NEC今后业务的努力方向。

另外,展会上还将展示日产的电气化汽车,以及日产・NEC集团开发的车载锂电池。

“C&C用户大会暨iEXPO2009”展区概况:

1,云指向服务平台
展示NEC集团实施的“经营系统改革”,向大家介绍由这次改革总结出来的可面向用户的云指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2,支持云计算的平台
主要展示可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的节能服务器、存储器、应用管理软件。通过真实的产品演示以及一些产品模型和CG演示,深入浅出地介绍“数据中心的完整节能”。

3,服务/沟通革新
介绍帮助企业、政府机构消减成本、改革业务流程、实现业务效率化的交流革新技术。通过最新服务案例和技术应用,向大家介绍如何利用云计算、将基干系统转化为服务,进一步削减TCO、提高速度、提高灵活性。

4,环境/能源
介绍从消费电力的可视化、到电脑、打印机、办公服务器、照明等节能产品、自动控制的节能应用等构成的“办公室完整节能方案”。锂电池、快速充电器、风力发电等为实现低碳社会而开发的产品、能源管理业务。

5,放心/安全
介绍生物认证、灾害现场的可视化、流行疾病对策解决方案、健康保健、瘦客户机、web维护等可支持社会和企业安全、放心的产品及技术。

6,新技术/尖端技术
展示量子计算机的研究成果、“希望号”日本实验栋机械臂、离子发动机等宇宙开发、相关技术、3D面部识别等技术。

7,以“信息的可视化”提高竞争力
要实现企业的快速经营和业务高效化,必须实现信息可视化。展示帮助业务、经营状况实现可视化、支援日本企业展开国际业务的各种解决方案。

8,新产品体验
从环境、体积、易用性三个方面,对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身边的办公产品群的最新型号与旧有型号之间进行性能比较,以图像和解说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展示讲解。

9,图像解决方案
通过16个46英寸液晶显示器组成的多媒体荧屏,在公共设施、金融、酒店领域的各种假想应用场景,介绍备受瞩目的数字标牌。在体验NEC最新型号的投影仪和液晶显示器的同时,也请体会NEC影像解决方案带来的各种便利。

 

相关推荐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传NEC退出手机市场 研发部门卖给联想

NEC  手机  2013-04-02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谁在掌控云端数据 云计算七大未解之谜

云计算  存储  2013-02-16

微软正研发云计算GPS技术 节能效果可达99.96%

微软  云计算  GPS  2012-12-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