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Qspeed推出超高效率600V H系列整流器

Qspeed推出超高效率600V H系列整流器

作者:  时间:2009-11-06 10:0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超低逆向复原电荷的整流器硅组件协助电源制造商满足严格的性能与成本要求

中国,北京–2009年11月5日——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代理的Qspeed半导体今日宣布推出H系列组件,协助电源厂商以更低成本克服高性能系统的各种挑战,同时也提供Qspeed扩展其二极管性能领先优势的机会。以前一代产品作为基础,Qspeed新款600V功率因数校正器(PFC,Power Factor Corrector)不仅拥有更低的反向恢复电荷(QRR),且具有目前市面上硅二极管最高的转换效率。

Qspeed PFC二极管能协助设计人员满足各种严格的性能规范,不仅能提升系统性能、降低电磁干扰(EMI),而且无需使用其他器件或缩小其他组件。此外,由于Qspeed可带来更低的操作温度、更少的组件以及减少电路板与散热片的需求,故适合用来提高电力密度、降低成本以及改善其可靠性。因此,Qspeed的产品不仅拥有领先市面上元器件的性能与成本,同时也协助提升业界价值。

Qspeed 600V H系列的3A至12A产品拥有更低的QRR温度系数,能在高温下将其转换损失降至最低。除此之外,还可提供更低的正向电压(VF,Forward Voltage)降低传导损耗。另外,该系列和所有Qspeed其他二极管一样,拥有变化幅度较为缓和的恢复波形,同时可降低其电磁辐射。此新款组件采用内部隔离的TO-220封装,集成热敏电阻,更能让此系列组件扩展至12安培。

Qspeed拥有较低的谐波发射(Harmonic Emission),不仅能提升其系统的EMI等级,更可让系统使用较少的缓冲器。Qspeed优异的二极管转换效率,能改进电源的效率,还可减少其工作的发热量。一般情况下,在缩小PFC MOSFET和/或散热片的尺寸后,仍然可达到上述的优势。不过,更少的组件与更低的工作温度,不仅能创造出更高的电力密度设计,还可改善其系统的可靠性。因此,通过缩小尺寸或减少其组件的使用量,可降低物料清单成本。

Qspeed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Mike Heitzman表示:“目前Qspeed的电源客户在价格竞争的市场中,正面临高性能与电力密度的挑战。H系列组件拥有独特的性能组合,不仅能满足设计人员对高性能的要求,同时还能降低元器件成本,并缩短研发周期。”

如同之前的X系列与Q系列,新款的H系列也采用Qpeed专利的硅组件技术。Qspeed的高性能特色归功于在传统材料与工艺基础之上的革新,同时,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从超过50年的工业硅晶圆工艺中受益,获得更低成本、更高可靠度。

供货和价格
H系列二极管现已开始提供样品,并预计于2010年第一季开始量产。如欲获得更多信息,欢迎洽询Qspeed当地销售办公室或经销商。

相关推荐

我国科学家研制出太赫兹肖特基二极管及电路

Microsemi太阳能旁路二极管助力比利时车队

美高森美  二极管  2011-10-31

新一代离线式LED灯对LED驱动器IC有更多要求

TRIAC  PFC  2011-08-30

基于89C52的二极管特性测试器的设计

STC89C52  二极管  2011-08-15

18W无源PFC LED照明驱动设计

PFC  LED  2011-08-02

CISSOID 推出高温80V双串列小信号二极管

CISSOID  二极管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