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新太阳能板接地连接器帮助实现快速安装

全新太阳能板接地连接器帮助实现快速安装

作者:  时间:2009-11-10 10:17  来源:edaw

近日,泰科电子推出一款全新的接地连接器,该产品能够大幅缩短接地线连接至太阳能板框架的安装时间。作为一款螺纹接头连接器,安装时通过插入框架上的小孔并采用两颗六角形螺母进行固定,能够确保连接稳固可靠。同时,该产品能够支持6和8 AWG(13.3 和 8.4 mm2)的实心非绝缘铜线缆。

在与太阳能板框架连接后,连接器主体会与一个锁紧垫圈螺帽在铝质框架表面卡紧,从而实现可靠的接地。

泰科电子产品经理Greg Paukert 表示:“随着更加普及,在提升可靠性的同时,该行业一直在寻求能够缩减零件成本和安装成本的途径。泰科电子的全新接地连接器正是这种卓越产品的代表,该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安装快速,而且能够帮助削减成本。”

该连接器产品符合UL 1703关于平板光伏模块和面板的安全认证要求,满足UL 467 关于接地及连接设备认证要求以及UL 486A/B 对线缆连接器的认证要求。

在时长6秒的瞬时电流测试中,该连接器配备6 AWG 线缆时可以耐受1530安培的电流。如配置8 AWG 电缆,在时长4秒钟的测试中可以耐受1180安培的电流。

同时,这款全新连接器具备强劲的物理可靠性。在UL 486A/B拉扯测试中,6 AWG线缆可承受100磅(45.3千克)的外力,而8 AWG线缆可承受90磅(40.8千克)的外力。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六光伏巨头三季度毛利率均增7.3%

光伏  太阳能  2013-12-03

应用材料业绩为正 但太阳能部门缩减

应用材料  太阳能  2013-11-22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