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XP Software在荷兰设计周收集创造性见解

NXP Software在荷兰设计周收集创造性见解

作者:  时间:2009-11-11 10:2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荷兰艾恩德霍芬2009年11月11日电 / -- 移动多媒体领域的领导者 NXP Software 在近期开展的荷兰领先设计活动--荷兰设计周 (Dutch Design Week) 期间参与了"Taste 2009 设计与技术融合"(Taste 2009, blending design and technology) 计划。"Taste 2009"使 NXP Software能收集设计人员、开发人员、学生和公众等来访者的直接反馈。为收集终端用户的见解和反馈,该公司就它的一种语音产品观念开展了用户调查,并进行了一些互动演示,例如可使用户在 YouTube 等社交网上拍摄、制作并分享自己视频的 LifeVibes(TM) LifeCapture 应用。

过去几年,设计大规模地进入了移动设备领域。如今的电话已带有时尚或汽车品牌名称。除了外观以外,用户体验也变得愈加重要。这种趋势将会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和服务可用于电话而得到加强,使得灵活优质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变得十分关键。

NXP Software 营销总监 Peter van de Berg 表示:"掌握这一点的公司将获得大量机会。鉴于这些趋势,参与荷兰设计周这样的活动是我们探索移动设备多媒体用户体验创新 LifeVibes 观念时的自然举措。我们收集的反馈将丰富我们的理念,帮助我们在功能强大、令人振奋的终端用户体验中结合各种概念和技术。"

大型创新设计平台

荷兰设计周(2009年10月17日-25日)是荷兰规模最大的设计活动,并且是未来设计人员和著名设计人士的重要平台。这场为期9天的活动包含大量演讲、小型互动研讨会、开幕式、产品发布活动、讨论会和展会。它对设计、可用性和技术的融合引起了设计人员、开发人员和公众之间的广泛互动。

今年约有290场单项活动分布在60处举行,吸引了115,000名来访者。"Taste 2009"在艾恩德霍芬高科技园区 (High Tech Campus) 举行。艾恩德霍芬一直举办极为丰富的一系列活动,并在2009年创办了分享愿景、观念和应用的理想论坛,其受众不仅具有远见,而且还很关键。

 

相关推荐

全球智能移动设备市场安卓占近6成

移动设备  安卓  2013-05-14

苹果谷歌微软三大巨头抢占家庭娱乐中心

Google  面板  移动设备  2012-12-26

医疗领域人工智能的未来:医用超级计算机

准备卖身?AMD聘请摩根大通探索战略选择

AMD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14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恩智浦为微软Windows Phone 8提供NFC功能

NXP  windows phone8  NFC  2012-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