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添加200余种新TRACOPOWER产品,扩展电源系列

RS添加200余种新TRACOPOWER产品,扩展电源系列

作者:  时间:2009-11-11 16:3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新产品系列包括效率更高、性能更佳的最新直流转直流转换器、开关调压器和工业电源

2009年11月11日,中国.上海--国际著名电子、电机和工业产品分销商RS Components于今日宣布,为世界领先电源技术制造商TRACO ELECTRONIC AG (TRACO)推出200余种新产品。

TRACO的新产品包括IP67、符合NEMA 4X标准的TEX-120工业电源系列。此外还有新的直流转直流转换器模块,包括TEP-75WI / TEP-100系列,允许在无法进行PCB安装的地方进行底盘安装;最高功率密度、4:1输入TMR-3WI系列,在单列直插式封装中提供功率高达81%的可调稳压3W输出;以及4000VAC绝缘THB-6系列,符合EN/UL60950-1工业和EN/UL60601-1医学安全标准。所有新产品都可以在更宽电源范围内实现高功率运转和最佳性能,改善应用的整体多功能性和可靠性。

RS库存超过1170种TRACOPOWER产品,为客户提供市场上品种最为齐全的电源产品。新产品应用了最新技术,允许设计工程师在电源转换技术领域中挑选最优秀的制造商,实现最新的设计应用。

TRACO区域销售经理Michael Bruderer认为:“RS推出的新系列为客户提供次日连线服务,从齐全的TRACOPOWER系列中挑选产品,实现自己最新设计。”他还指出:“RS一直以来与TRACO紧密合作,优先为客户提供一流电源转换产品。”

RS电子部门总监Chris Page指出:“RS很高兴能够推出更多的TRACOPOWER产品。我们的电源系列之所以领先于市场,正是由于TRACO等制造商的大力支持,是他们一贯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最为合适的产品系列。通过与TRACO联手,RS让客户看到RS的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直接发货、价格低廉,从RS获得电源产品能够更好地改善性能和降低最终产品成本。”

相关推荐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RS Components诚邀客户登记Pi电脑

Components  单板电脑  2012-03-12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电子设计  2012-02-15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自动化  2012-02-14

RS Components荣获电子产品世界奖项

RS  分销  DesignSpark  PCB  2011-12-25

RS Components与SMC再次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RS  Components  连接器  2011-1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