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推出莫仕2300种新产品 呈现最大互联解决方案系列

RS推出莫仕2300种新产品 呈现最大互联解决方案系列

作者:  时间:2009-11-26 09:5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新系列包括C-Grid® / SL系统以及KK些列、FFC系列连接器最新产品

2009年11月25日, 中国.上海: 国际著名电子、电机和工业产品分销商RS Components于今日宣布,为其连接器产品系列推出莫仕(Molex)2300种新产品,将RS推出的莫仕系列提升为3500多种元件,为顾客提供种类齐全的莫仕互联解决方案。

新加入的产品重点包括C-Grid® / SL系统,将C-Grid(C格栅)双排板对板系统与单排线对线和板对板模块系统SL(可迭加单排式)相结合。这些产品共同构成了全行业最大的不同产品和电缆配置方案系列。

广受欢迎的莫仕KK系列旨在解决模块化问题,本次新增加了250多种新产品,为顾客奉上多间距选择和数以千计的配置方案。RS的FFC连接器旨在支持使用扁平挠性电缆的信号和数据应用,本次也添加超过150多种新产品,规模翻番。此外还增加了Mini-Fit Jr和Micro-fit 3.0系列。

莫仕全部系列均可直接发货,遵守行业标准生产包装,订单量灵活,允许顾客按所需量订购,避免造成无谓的库存成本。定价策略经彻底协商,确保价格保持市场竞争力。顾客订购大批量产品时还可以享受进一步优惠折扣。

RS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Richard Huxley指出:“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家希望为自己的原型开发互联解决方案,在他们眼中莫仕是一个顶级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拓展莫仕产品组合,与莫仕紧密连手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加全面、价格实惠、服务一流的产品系列。”

莫仕分销企业客户经理Henry Loh Keng Wai对新产品推出赞誉有加:“莫仕很高兴能够与RS合作,增加亚太区可供顾客选择的莫仕元件。莫仕致力于在互联行业推动技术创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莫仕与RS相辅相成,在我们产品的高质量基础上为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

请登录www.rs-components.com查询有关RS推出莫仕互联产品的信息,顾客可以直接查找产品系列和技术信息并灵活选购。

相关推荐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可用于医疗应用的MediSpec™ Micro-Miniature Coiling

Molex发布市场上最小的地面模塑互连器件天线

Molex  互连器件天线  2012-05-24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Molex发布MobliquA下一代带宽增强天线技术

Molex  天线技术  2012-03-30

Molex生物塑料树脂连接器获得第三方环境声明验证

Molex  连接器  Stac64-e  2012-03-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