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创新超薄背光解决方案

安华高科技推出创新超薄背光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12-08 15:4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可以节省手机照明和键盘背光所需LED数量的导光膜技术

【2009年12月08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适合移动设备,例如手机、便携式游戏机和GPS背光应用的创新超薄高亮度导光膜(LGF, Light Guide Film)技术。Avago的新导光膜技术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降低背光照明应用所需的LED数,并且不会牺牲亮度和背光的一致性。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随着越来越多功能的加入,手机等移动设备和键盘的使用界面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vago开发出专利的图形溶合多模交换(G2MEX, Graphic Fusion Multimode Exchangeable)技术来解决键盘按键上图形过多并且拥挤的问题。这个由Avago提供的背光解决方案可以让键盘上的字样重叠并选择性地进行照明,照明区域之间也可以相互透通,也就是说,没有背光的区域可以隐藏不被看见,G2MEX为具备MP3播放功能移动电话或其他多功能手机,特别是采用电容式感应键盘应用的理想选择。
 
传统的背光解决方案使用6颗或更多的顶部发光LED,通过导光膜的使用,只需2颗侧面发光的LED就可以让图形拥有一致性的背光,使用更低数量的LED可以使系统功耗更低、占用更少的印刷电路板空间,并带来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Avago导光膜解决方案的理想典型应用包括导光膜Plunger、多区段背光和图形溶合多模交换应用。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