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X-Fest 2010研讨会将于1月在亚洲全面启动

X-Fest 2010研讨会将于1月在亚洲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09-12-10 09:5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实用技能研讨会将帮助工程师应对设计挑战

香港2009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富利电子元件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与赛灵思公司 (Xilinx, Inc.) 再次携手举办 X-Fest 2010系列研讨会,并将展开亚洲之旅。此次环球研讨会的亚洲行将于2010年1月1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将在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及印度的其他十个城市相继举办。     这次 X-Fest 技术研讨会在全球37个城市举办,其中包括亚洲地区的11个城市。这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为FPGA、DSP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实用的技能培训,它将提供多种时长75分钟的培训课程供与会者选择,旨在针对FPGA电路和FPGA外围元件设计方案提供专门培训。

与会者还可详细了解赛普拉斯 (Cypress Semiconductor)、艾默生网络能源 (Emerson Network Power)、英特尔、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Molex、国家半导体、Numonyx、恩智浦、Spansion、德州仪器以及泰科电子 (Tyco Electronics) 等多家合作厂商的解决方案。其间,赛灵思将展示多款演示板和开发板,包括将 DDR3 和 LPDRAM 与赛灵思 Spartan-6 硬件内存控制器连接、连接模拟世界以及体验性的产品设计等。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裁黄建雄表示:“X-Fest 2010将延续12年的传统,持之以恒地针对最新技术提供高质量、内容丰富的培训,帮助工程师简化设计工作,缩短产品设计周期。”

黄先生还表示:“X-Fest 技术研讨会深受广大工程师欢迎。2007年举办的 X-Fest 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7000多名与会者参与,而且我们也获得很多正面的评价与反馈。工程师认为,研讨会的主题与他们的应用息息相关,有助于他们进行设计工作。今年,我们将为参与这全球盛事的客户带来更多领先供应商的全套解决方案。”

X-Fest 将在以下亚洲城市举办:

    城市                 日期
    北京                 2010年1月12日
    上海                 2010年1月14日
    成都                 2010年1月19日
    深圳                 2010年1月21日
    台北                 2010年1月26日
    新竹                 2010年1月28日
    首尔                 2010年2月2日
    新加坡               2010年2月4日
    墨尔本               2010年2月9日
    悉尼                 2010年2月11日
    班加罗尔             2010年2月16日

X-Fest 研讨会将为与会的工程师提供实用的工具和知识,帮助他们在进行嵌入式处理、DSP、电源、存储接口以及模拟前端等领域的应用时,应对系统级设计方面的现有及新的设计挑战。如需更多关于 X-Fest 2010 的相关信息,如完整课程介绍、举办地点以及注册登记等信息,请访问 http://www.em.avnet.com/xfest

相关推荐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芯片厂商赛灵思描画后摩尔时代FPGA将向何处去

赛灵思  FPGA  2013-04-03

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巨头落户北京

安富利  电子元器  云计算  2012-11-15

赛灵思增强型实时视频引擎 加速新一代视频处理设备的投产

赛灵思  视频处理设备  2012-04-25

风河为赛灵思Zynq-7000可扩展处理平台提供软件支持

风河  赛灵思  Zynq-7000  2012-04-06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任命台湾区新总裁

安富利  电子元件  2012-03-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