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专为变化负载电流而优化的Eco高速线性稳压器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专为变化负载电流而优化的Eco高速线性稳压器

作者:  时间:2009-12-11 10:0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AS1367 150mA自适应低压差稳压器(LDO)理想适用于各种需要最佳稳压器效率的便携式电池供电设备

中国——全球领先的通信、工业、医疗和汽车领域模拟集成电路设计者及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SWX 股票代码:AMS)扩展旗下低压差稳压器产品线,推出“Eco”LDO AS1367,在稳压输出时可提供高达150mA的电流。

奥地利微电子消费及通信市场总监Bruce Ulrich表示:“AS1367 LDO为许多用户遇到的可变占空比负载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在便携式电池供电设备中,由于应用会间歇开关,负载电流的变化可能非常剧烈。奥地利微电子的AS1367 LDO可自适应重负载或轻负载情况,并保持出色的整体性能。AS1367每千片订货的单价为0.35美元,是我们“性能卓越且价格适中”LDO产品线的优秀新品。”

AS1367稳压器是一款高精密、低噪声、高速、自适应操作的低压差稳压器。其特性包括高纹波抑制能力、低压差、基准电压源、误差放大器和电流限制器。AS1367 LDO根据输出电流大小在轻载和重载模式间自动转换,进而提供高速运行特性、低功耗及高效率。

AS1367包括一个旁路引脚以降低噪声。该器件集成了短路和过流保护功能。当输入电压缓慢跌落时,AS1367的欠压锁定功能可防止操作失误。AS1367 LDO采用8引脚、TDFN 2x2封装。

更多有关AS1367全新“ECO”高速线性稳压器的信息、下载数据资料或从奥地利微电子在线商店ICdirec预定免费样品,请访问
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LDO/AS1367

相关推荐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新智能电池传感器与微控制器分离设计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全球首款便携式应用闪电传感器芯片

奥地利微电子:电子化使汽车更安全、更环保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2-03-16

奥地利微电子以模拟技术为数字电子产品增光添彩

奥地利微电子  MEMS  2011-11-08

LDO成熟期 恩智浦打造切入点

NXP  LDO  智能手机  2011-10-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