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首尔半导体LED应用于世界最大游轮的照明

首尔半导体LED应用于世界最大游轮的照明

作者:  时间:2009-12-15 10:15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 世界最大游轮照明灯(Cruise Balcony Light)应用首尔半导体LED
○ 通过开拓新市场,在扩大LED照明市场的基础上贡献一份力量

世界著名LED企业首尔半导体(株)(法人代表:李贞勋,www.acriche.cn)称,于12月5日开始处女航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游轮“海上绿洲(the Oasis of the Sea)”号,其外部露台照明灯上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的产品。“海上绿洲(the Oasis of the Sea)”号由STX欧洲公司受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的委托建造的22万5千吨级的超大型豪华游轮,被称为“大海上的城市”,是全世界最大的游轮。

 

首尔半导体LED通过与特别制作高级邮轮个人露台英国的照明企业合作,向绿洲号的所有个人露台提供了该产品。 用于游轮的露台照明内置有每个装置最大消耗4.5W(瓦)的3个LED,与卤素灯相比,能源效率提高了约10倍,露台的灯光不会照射到客房内。是能够减少游轮耗电的最佳产品。

首尔半导体的LED产品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独有的荧光体技术和封装技术,不仅具有更高的光效率和可靠性,而且还提高了亮度,只通过一个芯片就实现了优秀的发光效率(100lm/W)。

本次向“海上绿洲(the Oasis of the Sea)”号提供游轮用照明产品是首次,首尔半导体发表声明说,向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正在预定下水在2010年下半年建造中的相同规模游轮提供产品。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称,“首尔半导体产品用于耗电巨大的世界最大游轮,其象征意义重大”,“首尔半导体的产品作为高效率环保照明光源,将在扩大LED照明环境的基础上贡献一份力量”。

 
<左:(Cruise Balcony Light)产品,右:首尔半导体P4系列(N42180)>

首尔半导体是英国光电子市场调查机构IMS研究评选为世界第四位的全球性LED专业企业,拥有5,000多个以上的专利。首尔半导体拥有生产固有独有技术Acrich、Deep UV LED、Non-Polar LED的世界性技术力,在全世界拥有包括3个本地法人在内的30个海外销售办事处及114个全球代理网络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