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AS3992 “Simply Gen 2” UHF RFID读卡器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AS3992 “Simply Gen 2” UHF RFID读卡器

作者:  时间:2009-12-15 10:57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芯片本身提供密集读卡器模式所需的滤波功能,并整合LBT级灵敏度和预失真设计,使得AS3992成为全球唯一真正交付的Gen 2 UHF RFID读卡器IC

中国——全球领先的通信、工业、医疗和汽车领域模拟集成电路设计者及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SWX 股票代码:AMS)今天推出AS3992,扩展了旗下面向Gen 2应用的、市场领先的UHF RFID读卡器IC产品线。

奥地利微电子AS3992产品包括了一系列先进的功能,如可编程DRM滤波器、预失真功能和-86dBm的超高接收器灵敏度。这意味着采用AS3992的单一设计系统率先实现可交付给全球任何市场。

AS3992在夯实Simply Gen 2读卡器IC性能的同时,也继承了其最佳功耗特性。这种低功耗特性结合新的先进功能,使AS3992成为市场上最先进的Gen 2读卡器IC。

奥地利微电子消费及通信部门市场总监Bruce Ulrich表示:“在设立新的性能标准同时,奥地利微电子继续扩展其业内最大的UHF读卡器IC产品线。作为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先者,我们将不断定义性能标准,以推动新的嵌入式应用。”

凭借在RFID市场超过15年的经验,奥地利微电子将继续帮助客户简化设计,以实现最快的上市速度。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奥地利微电子的读卡器IC专为RFID进行了结构优化。而其它解决方案则采用了并不理想的传统RF收发器架构,这降低了性能,增加了复杂性并消耗了更多电能。

AS3992 UHF RFID读卡器与现有的“Simply Gen 2”产品线引脚兼容,客户在不需要改变电路板的情况下,即可实现适应不同性能和成本需求的系列产品。

AS3992采用QFN 64 9x9mm封装。更多关于此款产品的信息,或从奥地利微电子在线商店ICdirect预定样品请访问:
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UHF_RFID_Reader/AS3992

相关推荐

新智能电池传感器与微控制器分离设计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全球首款便携式应用闪电传感器芯片

奥地利微电子:电子化使汽车更安全、更环保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2-03-16

奥地利微电子以模拟技术为数字电子产品增光添彩

奥地利微电子  MEMS  2011-11-08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3A、高效降压转换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