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天碁科技再次荣获中国芯奖项

天碁科技再次荣获中国芯奖项

作者:  时间:2009-12-18 09:21  来源:edaw

ST-Ericsson中国子公司天碁科技,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举办的2009中国芯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市场表现奖。2009中国芯颁奖典礼于今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天碁科技TD-HSDPA终端基带芯片TD60291荣获“最佳市场表现奖”。

TD60291可应用于TD-HSDPA手机、数据卡、以及无线数据模块等产品的开发, 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移动宽带体验。截至今年11月底,基于该芯片开发的TD-HSDPA/EDGE双模商用终端已超过100款(包括手机、数据卡、上网本等)。

天碁科技CEO左翰博先生表示:“虽然TD-SCDMA在今年初才开始商用,但是截至11月底我们的芯片出货量已经超过500万片。而此次获得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不仅是对我们的产品市场表现的充分肯定,更加确定了我们在TD-SCDMA领域的领先地位。”

基于该芯片的终端解决方案,不仅具有灵活的双模设计,使用户能够享受到先进的TD-HSDPA业务,还可以随时切换到现有的EDGE网络,从而保证无缝的数据传输。该方案的问世创造了三个全球第一,即全球首个支持2.8Mbps TD-HSDPA,全球首个支持TD-HSDPA/EDGE双模自动切换,以及全球首个支持TD-SCDMA双频段(2010-2025MHz以及1880-1920MHz)。

Thunderbird TD60291是一款单芯片TD-HSDPA终端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它完全符合3GPP Release5版本,最高可以为用户提供2.8Mbps的下载速率,并可根据无线信道的变化情况,及时向网络端反馈数据接收情况,从而保证高速数据的传输质量。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中国电子报:TD-LTE使TDD技术更有生命力

TD-LTE  TDD  2013-11-21

四核当道 国产芯片瞄准TD-SCDMA新商机

TD-SCDMA  四核  2013-08-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