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UBER+SUHNER推出LC-HQ推拉式连接器

HUBER+SUHNER推出LC-HQ推拉式连接器

作者:  时间:2010-02-03 13:15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HUBER +SUHNER在光纤应用的开发和生产上有着数十年的丰富经验,不断进行各种科技创新,并在自己所涉及的三个主要市场:通信、工业和交通领域里均取得了又一次巨大的成功。根据市场需求,HUBER +SUHNER推出LC-HQ推拉式连接器。

LC-HQ推拉式连接器的推拉机械设计在高密度的布线环境下,操作非常便捷,SC适配器可以容纳两个接头、可更换的双芯连接器、缩短尾纤的硬性长度,它的一体化的设计,方便端接。

LC-HQ推拉式连接器与标准LC适配器兼容,节约空间,大大提高安装密度,接头使用了锁扣系统,插拨更加可靠,安装方便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这种创新的小型化、高密度等优点成为许多FTTH运营商的首选连接器,这将为高密度光纤传输设备和整个通信网中光纤布线打开新的篇章,同时也将降低安装成本,改善目前世界上最最广泛应用的光纤连接器在操作方面的不足。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祝宁华:支撑光网络发展的光电子器件研究

光纤  通信  2013-12-05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中国光纤获2000万美元三年期贷款

KemyHolding  光纤  2013-11-10

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机遇和风险

光纤  光缆  2013-10-28

光纤传感器倍受青睐 应用前景广阔

光纤  传感器  2013-10-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