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owerWise华彩尽现 简易设计卓识远扬

PowerWise华彩尽现 简易设计卓识远扬

作者:  时间:2010-02-08 10:0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 中国讯 --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NSM)宣布,该公司一直大力推广的PowerWise系列解决方案不仅在业界引发“绿色节能”浪潮,而且创造了优异的市场业绩。同时,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宣布将在2010年深入推广“简易设计”计划,帮助客户缩短设计周期,加快产品上市进程,从而赢得更多竞争优势。

近年来,随着能源危机的加剧,美国国家半导体开始以“为世界节能”这一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目标为业务导向,致力于开发各类低功耗、高性能的模拟系统解决方案,截止到2009年年底,美国国家半导体已推出300多款适用于多种不同应用的PowerWise高能效产品,并在市场上大获成功。自本财年起(2009年5月30日),该公司的业务就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继第一季度取得3.14亿美元的销售佳绩后,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截至到2009年11月29日)的销售额攀升至3.45亿美元,相较於第一季度增长10%,整体毛利率高达65.3%。

展望2010年,美国国家半导体将继续以高能效的产品与技术引领业界潮流,同时还将积极应对目前客户最迫切的要求——缩短研发进程,加速产品上市。为此,该公司在业界首倡“简易设计”理念,并通过推出WEBENCH网络设计工具、易于使用的SIMPLE SWITCHER系列产品来率先将此理念付诸实践。通过“简易设计”计划,系统设计者可以大大缩短在设计构思、仿真测试、部件筛选等环节的时间,从而赢取更多市场先机。例如,工程师利用WEBENCH网络设计工具,只要通过构思——仿真测试——确定BOM——建模优化这四个简单步骤,就可以在短短几秒钟之内轻松完成系统设计全过程。

目前,美国国家半导体“简易设计”计划已经通过WEBENCH系列设计工具涵盖电源系统设计、LED系统设计、传感器设计、信号路径设计等九大领域,可以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WEBENCH设计工具已经连续三年获得EDN年度创新奖最佳开发工具与软件、IEC2006“创新设计大奖”等多个殊荣。另外,可在多重标准下实时比较各类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优劣的WEBENCH Visualizer设计工具,高速、便捷、易用的SIMPLE SWITCHER®系列电源模块,以及全新WEBENCH® Power Architect 电源结构设计工具均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反响。

美国国家半导体中国区业务总经理何贤斌表示:“美国国家半导体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面对市场的激烈角逐,‘简易设计’计划将全面满足中国工程师对高效便捷的需求,协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世界级的创新产品。美国国家半导体将通过‘简易设计’计划一如既往地引领业界向前发展,与中国客户携手前行,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相关推荐

NS与奥迪签署协议 助力其推出2012新款车型

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12款SIMPLESWITCHER电源模块

美国国家半导体继续引领简易设计浪潮

美国国家半导体并购GTronix以增强音频处理技术

美国国家半导体WEBENCH积分赢大奖活动鸣金收官

美国国家半导体与快可光伏公司达成销售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