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发科技部署全球领先SAP系统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联发科技部署全球领先SAP系统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作者:  时间:2010-03-25 13:31  来源:
全球无线通信及消费性电子 领导厂商技 (MediaTek Inc. )与台湾IBM今天共同宣布, 为强化全球化运营以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技与IBM合作部署全球先进的 SAP ERP系统,并将于四月初正式上线。技表示,期望能透过更高效的整合业务与财务等作业流程,增加企业全球运筹的灵活度以及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实时性,更重要的是可以进一步优化对客户智能化的支持,提供更优质与更有效率的服务。

  未来的企业环境,将是一个以信息整合为基础的数字化、虚拟化及网络化的时代,实时性将成为商业活动及企业运营的关键因素。身为半导体行业产业链的上游企业,在应对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全球化竞争的同时,必须随时掌握内外部的变化,并与下游其他企业更紧密的合作,才能更快速的争取产品上市时间。技副总经理张垂弘表示:「在IBM顾问团队的协助下,系统上线转换只需不到两天的时间,整个企业在销售活动、生产供货以及财务系统等方面即可恢复100%的正常运作,无论是技企业本身以及我们客户而言,均能够立即享受到系统整合与升级所带来的运营效率的提升,这是我们对客户的一贯支持与承诺。」

  台湾IBM公司企业咨询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志浩表示:「IBM很荣幸成为技在部署SAP ERP系统的合作伙伴。IBM凭借全球丰富的产业经验,及最顶尖的顾问团队,为技打造世界级的ERP系统。本次项目不仅是产业最大规模的ERP系统,正式上线后也将成为ERP系统最成功的案例之一。我们期待本次的合作能为技打造更具竞争力,更智能化的全球化运营流程。」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2014迎来半导体大年政策支持成催化剂

半导体  IC设计  2013-11-29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