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第4.8亿颗芯片成都下线

英特尔第4.8亿颗芯片成都下线

作者:  时间:2010-04-01 11:49  来源:

日前,英特尔成都芯片封装测试厂第4.8亿颗芯片下线,并正式投产最先进的2010全新酷睿移动处理器。英特尔成都厂2010年下半年将建设成为全球晶圆预处理三大工厂之一,成为全球封装测试来料的重要供应基地。

  据了解,英特尔不仅是最早响应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的跨国巨头之一,而且是最早在西部进行大规模投资的跨国公司。英特尔成都厂是改革开放以来落户成都的最大外商投资项目。2009年,英特尔第三次向成都厂追加投资75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生产能力,从而使得英特尔在成都的总投资额达到6亿美元。目前,英特尔成都工厂有员工近3000名,并将很快扩大到3500人。

  截至2009年,英特尔成都封装测试工厂年出口额约占成都出口加工区出口总额的80%以上,占四川省加工贸易出口总额的30%以上。英特尔落户成都后,给四川、成都带来了巨大的辐射效应,吸引了众多国际高科技企业前来投资,推动了成都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形成,并促成成都保税物流园区和出口加工区功能拓展。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制造与供应部总经理Brian M. Krzanich先生告诉记者,从2005年10月英特尔在成都出厂第一颗芯片,到第4.8亿颗芯片下线,英特尔与成都共同创造了中国速度,目前成都厂已成为英特尔在亚洲最大的芯片封装测试工厂,测试工厂给英特尔带来了巨大的收入。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通用测试仪器大全之电子负载仪

2017-11-16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ercogener采用u-blox LTE Cat M1蜂巢式技术 开发EMEA地区的首款工业4.0调制解调器

2017-11-03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