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AFC Hitech为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产量大增做准备

SAFC Hitech为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产量大增做准备

作者:  时间:2010-04-06 15:03  来源:

        美国化学品制造商SAFC Hitech(Sigma-Aldrich集团旗下)计划投资200万美元,扩大它在英国Bromborough生产厂的三甲基镓(TMG)产量。此次扩产计划受到Wirral Council及TMP的支持,助其额外获得来自NWDA的30万欧元商业投资补助金(GBI),作为“商业方案”的一部分。 GBI是英国政府为初创公司以及成长中的公司提供资金援助。

        这项投资将使得SAFC巩固其全球TMG供应商地位,并满足HB LED制造业对TMG材料需求不断。此处HB LED主要面向平板电视的背光以及节能照明应用。

        减少能源消耗和提升能源效率是推动了全球电子行业提供更节能的产品和系统的趋势。在照明行业的需求,例如,已经看到了LED的部署与改进,以取代目前普遍存在的系统- 白炽灯灯泡,荧光灯和紧凑型荧光灯(CFL)的衍生物。因此,电子市场是在一个,大规模生产HBLEDs开始的时期。

        多年来Bromborough厂在生产TMG材料,主要是为全球半导体产业供应产品。然而,TMG也能满足一些LED、激光器、通讯及其他市场的技术指标,LED市场的需求扩张让SAFC坚定扩产的信心,利用其专业知识及特殊的制造工艺技术为这个产业服务。

        SAFC商业发展副总Geoff Irvine博士表示,TMG扩产不仅利用了Bromborough厂的核心技术,对整个Sigma-Aldrich集团的业务做了策略上的整合,将原有的专利技术及技能用于新兴的快速增长的市场,“并通过技术创新使得我们与我们的材料区分开来”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