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riQuint荣获中兴通讯 “2009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TriQuint荣获中兴通讯 “2009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作者:  时间:2010-04-07 11:03  来源:


        全球射频产品的领导厂商和晶圆代工服务的重要供应商 TriQuint 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TQNT)宣布,TriQuint荣获中兴通讯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做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每年都会评估供应商在成本、质量、供货和服务等方面的表现,选出最佳供应商。TriQuint已经是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供应商”奖项,与中兴通讯的业务则为复合年均增长率70%。

        中兴康讯的副总经理曾兆祥说:“2009年,TriQuint在准时供货和业务合作上有非常卓越的表现。TriQuint对提高中兴通讯整体的供货能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TriQuint公司移动设备部的副总裁Tim Dunn说:“所有TriQuint员工都为系统和设备厂商提供实现语音、数据和视频传输所需的射频解决方案而非常努力的工作, 我仅代表所有TriQuint员工,倍感荣幸接受中兴通讯的这个奖项。TriQuint承诺继续向中兴通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一起解决千变万化的通信行业所衍生的各种挑战, 并期待继续向中兴通讯提供用于无线通信的高质量射频方案。”

        中兴通讯是世界上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市场对其无线手持设备和数据卡的需求十分旺盛,预计今年中国的3G无线通信标准TD-SCDMA的用户将增加500%*。TriQuint提供中兴通讯包括功率放大器、SAW滤波器和多功能的集成模块的各种射频解决方案,用于GSM/GPRS、EDGE、CDMA、WCDMA和TD-SCDMA所有通信标准。

TriQuint --- 不断前行的25年 

        TriQuint 公司成立于1985年。25年来,TriQuint创新的器件和技术加快了设计周期、提升了性能并帮助客户降低了通信生态系统应用的总成本。25年来,通过向全球主要通信公司提供高性能的射频模块、元件和晶圆代工服务,达到“连接数码世界,贯通全球网络”的理念。在25年的发展期间,TriQuint公司不仅为全球排名前五名的手机制造商提供产品,同时也是全球主要国防、航天设备的砷化镓(GaAs)器件领先供应商。TriQuint 公司利用先进的工艺,采用砷化镓(GaAs)、氮化镓(GaN)、声表面波(SAW)、声体波(BAW)技术等,制造标准和定制产品,为包括无线电话、笔记本电脑、GPS/PND、基站、宽频通信和国防等应用领域提供解决方案。TriQuint 还是一家在多年DARPA项目中开发先进GaN放大器的领导公司。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1公司2009年5月报告,TriQuint 公司是全球第三大砷化镓设备供应商和全球最大的商用砷化镓晶圆代工供应商。TriQuint在俄勒冈、得克萨斯和佛罗里达州均设有经ISO9001认证的工厂,并在哥斯达黎加设有工厂。设计中心则设于北美和德国。请浏览TriQuint 的网站cn.triquint.com/rf 注册并订阅我们的电子期刊。

相关推荐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中国空芯之忧:一年总值超石油

中兴通讯  芯片  2013-09-30

华为中兴两年海外互诉回顾:专利已成重要武器

中兴通讯  LTE  2013-03-20

中兴通讯断臂求生再卖子公司

中兴通讯  CDMA  3G  2012-11-19

TriQuint与Richardson RFPD合作提供广泛的创新氮化镓产品选择

TriQuint  Richardson RFPD  2012-10-23

TriQuint新型gaas MMIC为KA波段VSAT地面站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TriQuint  gaas MMIC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