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华推出10 GbE增强型CompactPCI® MIC-3666

研华推出10 GbE增强型CompactPCI® MIC-3666

作者:  时间:2010-04-08 11:11  来源:


     全球领先的电信计算刀片和多核网络平台制造商研华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种兼容VITA XMC标准的新型网络夹层卡MIC-3666, 从而在CompactPCI® 产品上实现了10千兆位以太网。

     以前OEM使用的附加模块采用研华MIC-3393 CompactPCI® 刀片,补充了公司现有具有千兆位以太网连接性的高性能刀片。MIC-3666为低功耗、双端口10 GbE NIC, 带适用于多模式和单模式光纤媒体的SFP+插入式模块,基于Intel® 82599ES 10 千兆位以太网控制器。新型 XMC提供高性能 PCIe x8接口,每个通道速度为 5 Gb/s,功耗低于10W。该产品支持Intel最新卸载和平台加强功能,具有最大网络输出能力,并保持适用于应用处理的最有价值的CPU周期。

     MIC-3666 82599提供针对网络连接的Intel® 虚拟化技术,包括虚拟机设备队列 (VMDq) 和PCI_SIG兼容单根I/O虚拟化 (SR-IOV), 有助于降低I/O 瓶颈,提高输出并减少遗留。需要虚拟化时,VMDq通过将虚拟机管理器(VMM)数据分拣压力卸载至网络控制器来提高性能。MIC-3666的专业特性包括带IPSec & LinkSec的Layer 2 & 3 安全性; Intel® I/OAT Acceleration Technology v3.0; VLAN标记、 剔除和包过滤; 以及TCP, iSCSI 和以太网光纤通道卸载。

     这款半高10 GbE NIC 通过最新双端口10千兆位技术实现了CompactPCI® 系统。 它配备具有最大输出能力和扩展网络功能套件的高带宽应用,从而增强了CompactPCI® 产品的10 GbE能力。

     “我们看到市场上CompactPCI®需求持续增长,特别是在客户还没准备迁移到MicroTCA™的应用中或者在ATCA迁移成本过高的应用中。通过增加基于XMC的10千兆位以太网选项,研华继续专注于开发、输出和支持CompactPCI® 产品线,” 研华刀片计算产品部主管Peter Marek说。

     更多信息请关注研华网络与通讯平台:http://www.advantech.com.cn/networks-telecom/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 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与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和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研华专注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提供工业车载、医疗、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与节能、电力与能源和智能生活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相关推荐

研华嵌入式云端服务论坛首战告捷

研华  嵌入式  云计算  2012-05-14

研华模块化电脑荣膺2011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

研华  模块化电脑  SOM-5890  2012-03-12

研华发布入门级应用型工业ATX母板AIMB-767

研华  ATX母板  AIMB-767  2011-08-22

研华EtherNet/IP I/O模块选用Innovasic半导体RapID平台

研华  RapID  2011-04-14

“中国物联网发展趋势论坛”圆满落幕

研华  物联网  2010-11-26

研华选用Innovasic半导体实时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

2010-10-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