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推出SPEAr®嵌入式控制用微处理器

意法半导体推出SPEAr®嵌入式控制用微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0-04-08 14:07  来源:


     全球领先的系统级芯片供应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STM)宣布SPEAr®系列微处理器新增四款产品,新产品瞄准计算机外设、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等细分市场的嵌入式控制应用。意法半导体的SPEAr微处理器基于最新的ARM®内核技术,设备厂商只需竞争方案开发周期和成本的几分之一就可以研制复杂而灵活的数字引擎。

     意法半导体的SPEAr(结构化处理器增强型架构)嵌入式微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90nm和65nm HCMOS(高速CMOS)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高级计算能力和设备连接功能。新产品整合1个或2个先进的ARM9处理器内核(ARM926EJ-S,在典型状况下最高主频400MHz,在最恶劣的温度和电压条件下,最高主频333MHz)和多个存储器接口,以及用于各种应用的接口IP模块、通信IP模块和音视频IP模块。
 
     SPEAr微处理器瞄准具有通信、显示和控制功能的联网设备,包括网络电话(VoIP)、无线接入设备、打印机、纤薄客户机、PC连接座、条形码扫描仪/读码器、家电、住宅控制和保安系统以及医疗实验室/诊断设备。

     SPEAr系列产品包括:

     SPEAr300,是人机界面和保安设备的最佳选择。该产品包括:

     • 摄像头接口
     • LCD显示器和键盘控制器
     • 加密加速器
     • TDM总线
     • USB 2.0
     • 快速以太网接口

     SPEAr310,是为电信网络应用专门设计。片上集成的IP模块包括:

     • 5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TDM总线
     • 2 个HDLC端口
     • 加密加速器
     • USB 2.0

     SPEAr320,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和消费电子设备。功能模块包括:

     • 2个CAN接口
     • 4个串口
     • 标准并口
     • LCD控制器
     • 加密加速器
     • USB 2.0

     双核SPEAr600,基准测试性能达到733 DMIPS,定位于各种细分市场上的高计算强度的嵌入式应用。除双核外,该产品还包括:

     • 千兆位以太网
     • USB 2.0
     • 外部局域总线接入,实现无粘接逻辑的FPGA连接
     • LCD控制器

     意法半导体提供SPEAr开发工具套件,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资源需求开发测试客户系统,帮助客户实施一个完整系统的项目方法。

     意法半导体的新SPEAr嵌入式微处理器现已量产。

关于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种应用领域的电子设备制造商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凭借公司掌握的大量技术、设计能力和知识产权组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制造实力,意法半导体矢志成为多媒体融合和功率应用领域无可争议的行业领袖。2009年,公司净收入85.1亿美元。详情请访问意法半导体公司网站 www.st.com 或意法半导体中文网站 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评论:智能仪器仪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