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迪康(DiBcom)打造全景世界杯 精彩不容错过

迪康(DiBcom)打造全景世界杯 精彩不容错过

作者:  时间:2010-04-10 09:53  来源:

      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视
DVB-T接收芯片厂商法国迪康公司(DiBcom)将推出最佳性能的解决方案,支持所有多媒体设备在移动过程中接收DVB-T电视信号。
 
      利用多种集成了迪康芯片的设备,不论您在哪儿,都能随时观看世界杯。
 
 
不论在户外,还是行驶在路上,您都可以随时观看手机电视!
 
      LG HB620TKB770手机采用了迪康的技术,提供非加密的DVB-T信道,为用户的手机带来新的价值。这两款手机都采用全景格式LCD显示屏,观看更方便,画质更清晰,接收效果更稳定。现在,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比赛了!
 
 
不错过赛的每一分钟,即使在车里!
 
      在熟悉路况的情况下,大多数人会选择驾车前往。因此,仅有6%的旅行会用到卫星导航功能。新的卫星导航设备提供了更多服务,远比简单的导航工具丰富得多,用户可以在其余94%的时间里充分利用其它功能。DiBcom移动电视接收技术已成功用于Garmin 1490TVMio Moov V505V735 Danew GS 320 卫星导航仪上。这样,乘客就可以享受DVB-T等多媒体服务。即使在堵车的时候,您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进球!
 
 
在家里随处观看电视!

                                 
      Elgato EyeTV Netstream DVB-T是一个DVB-T双调谐器,只用一个迪康芯片,您就可以观看直播或提前录制好的电视节目,并根据个人喜好边观看边录制电视节目。甚至可以支持两个用户同时观看和录制不同的节目。它并不需要安装在电脑附近,您可以随心所欲把它放在房间的任意角落。
 
 
如果您无法观比赛直播,可以随时把它下来

      可以使用配备迪康技术的设备观看球赛,如
SONY PS3的精品外设PlayTVTVIX HD M-6600N多媒体播放器或NETGEM Netbox。此外,您还可以设定定时录制,在晚些时候仍可观看比赛!
 
 
 
 
关于迪康公司

      法国迪康公司是移动电视和数字地面电视领域的核心厂商。作为一家致力于高性能芯片设计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公司专业设计高性能
/低功耗用于移动时速超过200公里/小时、手持或固定接收的电视芯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脑/周边设备、移动电话和其他手持设备中。法国迪康拥有丰富的经验解决移动数字电视接收中的各种问题,并克服关键的技术障碍,从而达到最高的品质。公司研发设计了大量专利算法和架构用于快速和精确的信道补偿以及高速多普勒补偿。法国迪康的芯片被广泛用于世界各地的数字视频广播中,包括DVB-TISDB-TCMMBDVB-HDVB-SHDABT-DMB
 
欲知详情,敬请登陆www.dibcom.com ;www.dibcom.com.cn。

相关推荐

CMMB用户不足5%

CMMB  手机电视  2012-08-21

迪康技术助力阿尔卡特朗讯ISDB-T无线网

迪康  无线  ISDB-T  2011-10-25

迪康将在IBC展出最新数字电视通用器件Octopus 2

迪康  芯片  Octopus  2011-09-06

R&S DVMS数字电视监测系统支持对DVB-T2信号的监测

R&S信号发生器已支持DVB-C2等第二代广播电视标准

R&S  信号发生器  DVB-C2  2011-05-27

迪康推出低成本机顶盒单片方案

迪康  机顶盒  2011-03-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