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raxon与e:cue合作展示新的LED照明系统和方案

Traxon与e:cue合作展示新的LED照明系统和方案

作者:  时间:2010-04-10 19:58  来源:


      Traxon Technologies(Traxon)与e:cue Lighting Control(e:cue)携手合作展示创新动态的LED照明系统和具持续性的照明方案。透过将照明与音乐、声音及动画相互结合以营造独一无异的环境气氛,进而创造绝佳的照明效果及为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体验。

      多年来,Traxon致力提供灵活、创新及简单的LED照明系统和方案,并将于4月11日至16日于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Light and Building 2010(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2010)首次展示其创新的LED装置及照明控制系统的方案(展厅位于展览馆4.1 C30)。同时,Traxon与e:cue将展示针对灵活建筑应用的LED媒体方案、AC方案、Dynamic White™(可调白色温)灯具系列,以及e:cue动态照明控制系统方案,以满足各类大型建筑的照明需求,例如:机场、体育场、购物中心、摩天大厦等。


灵活的建筑和LED媒体方案

      Traxon 的灵活LED方案包括: Dot XL(圆点式)系列、MESH(网格灯)及Media Tube(媒体管),针对提供色彩变化的照明场景及视频重放、实时视频而设计。这些多功能的产品均拥有IP66及以上评级认证,适用于不同的自然环境。为了迎合独特的楼宇外墙应用,此产品系列增强了内外部设计,以提高创造性和灵活性。


AC方案

      AC方案包括AC Cove(暗槽灯)和AC High Brightness(高亮度)系列,配备高性能及高亮度的AC驱动装置。AC暗槽灯适用于壁龛凹陷空间的白光照明,而AC高亮度系列则适用于外部粉刷墙壁和草场的色彩变化和白光照明。


Dynamic White™(可调白色温)系列

      在零售、饭店和高端住宅的建筑项目中,各种白光照明色调的变化对于创造环境氛围至关重要。Traxon的可调白色温系列拥有定制可调白光色温的能力,从而提升产品的功能及应用选项,以满足建筑项目的照明需求。


联盟合作伙伴

      此外,Traxon亦将展示与合作伙伴,包括: 德国的Haver & Boecker、比利时的Alcan及比利时的AGC,共同研发的革新性及具前瞻性LED建筑照明方案。此灯具系列的特点包括:全球科技领先的IMAGIC WEAVE(Haver & Boecker)、Alucobond Media(Alcan)和Glassiled(AGC)。


e:cue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e:cue专业设计的Lighting Application Suite(LAS)(照明应用套件)5.2是一套专业应用软件,运用编程制作最具创造力的照明设计。LAS照明应用套件包含多种创新的软件工具,用户能够完成各类形的操作,例如:设计从简单到复杂的灯光表演、在项目计划中确定照明装置的位置、在控制系统中进行e:cue和外部设备配置、编程特殊照明效果、实现视频与灯光的像素映像、实现照明项目的可视化,以及增设特别的触发式和自动化的特点。

      此外,e:cue的Lighting Control Engine(LCE)(照明控制引擎)是最新及高性能照明控制系统,专为大型及复杂的照明项目而设计,为所有高水平要求项目的终极照明系统方案。在安装e:cue软件后,此多功能照明控制服务器将提供内置触摸屏监视器,让用户通过DMX Engine Butler XT(DMX引擎微型服务器)直接输出DMX、e:net、Art-Net、KiNET及RDM讯号。
 
      e:cue首创的壁挂式Glass Touchscreen(玻璃触摸屏控制器)同时支持e:bus和e:net讯号,实现与e:cue系统的无缝集成。通过应用e:cue软件,玻璃触摸屏控制器能轻而易举地根据项目要求为客户完成各项定制设定。e:cue将展示其Video Micro Converter(VMC)(微型视频转换器) - 最新及简易的video-to-LED(视频转换到LED)的解决方案。微型视频转换器可将DVI输入讯号转换成DMX512或e:pix讯号,以供大型媒体屏幕使用。除此以外,e:cue亦将展示其最新发布的DMX2CC,该产品能针对高功率的LED灯具实现全面的DMX控制,并采用恒流变暗的方法,确保无闪烁的照明变暗。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