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深圳洲明科技LED彩屏成功打造北京国家大剧院舞台

深圳洲明科技LED彩屏成功打造北京国家大剧院舞台

作者:  时间:2010-04-15 10:04  来源:


      深圳洲明科技日前完成北京国家大剧院LED显示屏舞台项目,以高画质、色彩均匀的LED彩屏将国家级表演场地妆点的富丽堂皇,配合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巨作《复兴之路》百名表演者的精湛演出,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舞台效果,此为节能科技与历史艺术完美无缝的结合,博得现场观众对整体表演热烈的掌声。


      深圳洲明科技林洺锋董事长表示:「为了配合舞台表演需要,洲明以总面积近160平米的模块建构出百层楼梯式显示屏,由于考虑舞者在楼梯显示屏上的表演安全,因此显示屏内元器件的连结须严格配置,以符合用电与抗震安全。此外,为提供观众近距离欣赏舞台演出与摄影机的视觉效果,就必须考虑到高视觉刷新率、无闪烁、色彩丰富性的显示质量,因此,此次选用聚积科技新一代的S-PWM恒流驱动芯片MBI5042,创造出超过7800Hz的视觉刷新率,可谓打造出色彩逼真的奇幻舞台工艺品!」
    

      聚积科技日前甫成功于2010广州国际LED展览会上与洲明科技等八家客户联袂盛大展出内建MBI5042的高画质彩屏,获得与会者热烈询问。MBI5042不但符合客户与市场所要求的低成本、小电流驱动、高灰阶与高刷率要求,能提供每像素高达65,536个灰阶,且采用聚积专利S-PWM技术在GCLK频率为8MHz时,分别在静态或扫描屏展现出1,200 Hz与7,812 Hz的高视觉刷新率,并让整体LED利用率达到99%,可谓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如需索取更多信息及样品,欢迎参观聚积科技网站 www.mblock.com.tw 或透过Email: marketing@mblock.com.tw 与我们连络。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