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xim推出提供片选控制和电流输出的检流放大器

Maxim推出提供片选控制和电流输出的检流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10-04-21 10:10  来源:

  Maxim最新推出MAX9934,进一步拓展了其业内领先的高边电流检测放大器(CSA)产品线。该款高精度CSA采用电流输出架构并提供片选控制,有效提高设计灵活性,简化电源管理方案。MAX9934采用节省空间的UCSP™和µMAX®封装,理想用于笔记本电脑、MP3播放器、智能电话及其它需要精确监测多路电源的便携式电子产品。

  电流输出架构允许设计人员使用一个外部电阻(ROUT)设置电压增益,大大提高设计灵活性。器件的片选控制端允许多片MAX9934复用连接到单路ADC,监测多路电源,只需使用一个ROUT电阻。这种独特的功能使得设计人员能够在模拟输入通道数量有限的情况下构建高级电源监测和管理方案。

  Maxim的自动调零技术确保输入失调电压(VOS)低于±10µV,增益误差小于0.25%。高精度指标允许使用极低的检测电压,最大限度地降低电流损耗。MAX9934工作在-40°C至+125°C汽车级温度范围,采用8引脚µMAX和微型1mm x 1.5mm、6焊球UCSP封装。

  Maxim公司电话:010-62115199,传真:010-62115299,网址:http://china.maxim-ic.com。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iSuppli:第三季度模拟集成电路均价将上升2%

模拟IC  放大器  2013-03-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