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ree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LED平台及多项LED新品

Cree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LED平台及多项LED新品

作者:  时间:2010-04-22 11:28  来源: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Cree 公司 (Nasdaq: CREE) 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照明类 LED 器件——XLamp® XM LED。这款新型单芯片 LED 不仅在 350 mA的驱动电流下提供了创纪录的160 lm/w高光效,而且还能在 2 A 电流下提供 750 lm 的光通量,这意味着不足 7 W 的此类 LED 能够产生相当于 60 W 的白炽灯产生的光输出。

  Cre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uck Swoboda 指出:“这一全新平台延续了 Cree 颇具规模的产品研发创新传统。我们继续引领 LED 性能标准,这些新推出的性能基准让人们彻底摒弃了上世纪能耗大的技术。”

  冷白光 XM LED 在 350 mA 的驱动电流下可产生 160 lm 的光通量,光效高达160 lm/w。该新型器件的封装尺寸略大于 Cree 的 XP 系列产品,提供了极高光效和极高驱动电流的独特组合。XM LED 在 2 A 的电流下可产生 750 lm 的光通量,光效达到 110 lm/w。XM 平台的热阻为 2℃/W,这是一项业界领先的技术突破,该项性能比 Cree 的旗舰产品 XLamp XP-E LED 提升了 350%。

  同期推出的XLamp® XP-C 彩色 LED,提供深蓝、蓝、绿、黄、红橙和红等色彩,进一步丰富了高功率彩色 LED 系列产品。上述新型XP-C LED比 Cree 的前代中端彩色 LED 亮度提高了 10% 至 50%。

  XLamp XP-C 彩色 LED 支持 0.5W~1W 的工作功率,可为众多彩色照明应用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此外,XP-C LED 通常也兼容于现有的光学设计,有助于降低系统设计成本。

  Cree 公司 LED 元器件市场营销总监 Paul Thieken 指出:“Cree 不断丰富我们业界领先的 XLamp XP LED 系列产品的设计方案。Cree 提供了业界较丰富的彩色LED 系列产品,从针对标识牌和娱乐产业的高亮度 LED 到面向建筑、变色、舞台、应急车辆及运输等应用的大功率 LED,无所不包,这些产品提供了各种性价比组合。”

  此外,Cree宣布推出新型Screen Master® 4mm LED,实现了业界较广视角,专门针对户外显示屏市场进行了优化;新型 5mm 圆形黄色高亮度LED,为交通标志提供了更大的视角。

  新型C4SMK 系列红、绿、蓝 4mm 椭圆形 LED,作为 Screen Master® Cree LED 系列的新增成员,这些 LED 具有目前市场上较广的视角以及适合显示屏应用的配光曲线。

  蓝、绿 C4SMK 4mm LED 提供了115°的水平视角和 65°的垂直视角,而红C4SMK 4mm LED则提供了 110°的水平视角和 60°的垂直视角(相当于业界基准)。

  适用于交通标志产品的新型 5mm 圆形黄色高亮度LED,最小视角为15 °或 30 °,旨在满足全球交通标识市场的严格要求。

  15°高亮度 LED (C503B-AAS-015) 提供了最低 12,000 mcd 的发光强度,而 30°高亮度 LED (C503B-ACS-030) 则提供了最低 5,860 mcd 的发光强度。

  如欲查找您所在地区的Cree 授权分销商,欢迎访问以下网址:www.cree.com/buyHB。


  关于 Cree

  Cree 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上市公司(1993年,纳斯达克:CREE),为世界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外延、芯片、封装与LED照明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Cree LED 照明产品的优势体现在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拥有825 项美国专利和1,800 多项国际专利,使得Cree LED 产品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Cree照明类大功率发光二极管,具有光效高、色点稳、寿命长等优点,Cree 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发光器件的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决参考思路。

  "科锐芯,中国情",科锐秉承"科技创新、锐意共进"的理念,与国内同行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国LED产业发展,为中国节能减排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科锐公司先后在中国成立惠州科锐光电器件公司,惠州半导体照明公司。在技术层面,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